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布莱克时尚黑名单出炉 布兰妮希尔顿联袂最烂

布莱克时尚黑名单出炉 布兰妮希尔顿联袂最烂



  【来源:新闻午报】

  美国重量级服装设计师、“毒舌派”时尚评论家布莱克威尔评鉴的“2006年度最差服装排行榜”本周二出炉,恢复单身后却负面新闻不断的布兰妮(布兰妮新闻,布兰妮音乐,布兰妮说吧)与她的损友帕丽斯.希尔顿并列榜首,布莱克威尔对她俩的评价是“豆荚内曝光过度的两颗豆子”。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夫人卡米拉高居亚军,被称作“邋遢王妃”。

  上世纪60年代起,布莱克威尔每年在新年假期过后,根据他对流行服装美学的了解及“毒舌派”体无完肤的批判精神,公布“最差服装排行榜”,成为好莱坞的传统,从伊丽莎白女王到伊丽莎白.泰勒,几乎所有名人都挨过炮轰。

  今年是这位毒舌教主第47年推出时尚黑名单,连续6年入围十强、第三次荣登“时尚罪人”的布兰妮无疑是他的心头“最爱”。布兰妮去年离婚后和新搭上的闺中“损友”帕丽斯.希尔顿夜夜结伴狂欢,喝个烂醉之余,还主动撩起短裙,让狗仔拍摄未穿底裤的画面,大胆放纵的行径舆论哗然,布莱克威尔也不厌其烦地将她送上冠军宝座,而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帕丽斯纵然在布兰妮的陪衬下显得体面端庄,但看不惯帕丽斯的布莱克威尔“恨屋及乌”,干脆让她俩共同分享“荣耀”。布莱克威尔点评说,布兰妮和帕丽斯是最没品位的名人,把暴露当时尚,俗不可耐,还封她们为“惊声尖叫女郎”。

  英国王室也在布莱克威尔审查的范围内,查尔斯王储的妻子卡米拉未获赏识,夺得最烂衣着亚军。布莱克威尔批评卡米拉穿着不合时宜,品位糟糕,是个邋遢王妃,尤其是她戴的羽毛装饰的帽子被讽为“侏罗纪时代的鹦鹉化石”,堪称王室灾难。

  季军是另一位好莱坞坏女孩琳赛.洛韩,在布莱克威尔眼里,琳赛不爱惜羽毛,正从可爱变得可怕。第四名是歌星克莉丝汀.阿奎莱拉,她被批为穿得花里胡哨,好东西堆砌一身却尽失品位。玛丽娅.凯莉去年在歌坛大翻身,在衣着上却没有长进,布莱克威尔称她是“时尚贱民,恶俗天后”。其他入围前十的依次是花枝招展的美国偶像评审宝拉.阿布杜尔、过气女星莎朗.斯通、穿衣繁琐的女星朵莉.斯贝林、衣着土气的韩裔女星吴珊卓以及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57岁的梅丽尔在去年的时尚大片《穿Prada的恶魔》中出色饰演了一位时尚女教主,却挤进第十,让人意外,布莱克威尔认为梅丽尔的演艺事业漂亮得无可挑剔,但她的衣柜乏善可陈,让人欲哭无泪。

  将十位时尚罪人挨个数落之后,布莱克威尔按照惯例推举了心目中的时尚佳人,受到表扬的是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安吉丽娜.朱莉、英国女星海伦.米伦、歌坛常青树芭芭拉.史翠珊、歌星碧昂斯、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摩纳哥王妃夏洛特、超模海蒂.克拉姆、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以及“主妇”马西娅.克劳斯等。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帕丽斯 | 希尔顿 | 查尔斯 | 布莱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