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董洁自评不是最差“谋女郎” 否认拒出演传闻

董洁自评不是最差“谋女郎” 否认拒出演传闻



  【来源:新闻午报】

  百位明星新年庆贺《新娱乐在线》。

  作为2007年沪上娱乐圈的首个盛会,昨晚上百位明星、文化名人济济一堂《新娱乐在线》新年庆典,唐季礼(唐季礼新闻,唐季礼说吧)、董洁(董洁新闻,董洁说吧)、翁虹(翁虹新闻,翁虹说吧)、廖昌咏、周传雄(周传雄新闻,周传雄音乐,周传雄说吧)、陈村以及好男儿等不但获得“新娱乐”荣誉主播和荣誉特约评论员的证书,他们留下的手印也将装饰“星光长廊”。

盛典结束后,“谋女郎”董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总是被拿来跟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相比较的她坦言,自己与其他“谋女郎”不具有可比性,“只要大家都走好自己的路就可以了。”

  “祝英台”一身西装显英气

  昨天的董洁一身西装打扮,令人眼前一亮。她向身边的唐季礼幽默地说:“对不起了唐季礼导演,本应该是个美女站在你身边,现在变成了‘帅哥’。”不知在为电影《花木兰》挑选女主角的唐导,能否从董洁这身装扮中看出她“女扮男装”的魅力。

  董洁透露,这身装扮与刚杀青的电视剧《梁祝》有关:“祝英台有女扮男装的经历,而我在生活中也挺男孩的,甚至还有些冲动。”今年3月,董洁将加入《还君明珠》剧组,出演一位有主见的民国女性,至于何时才能接拍电影,她直言:“目前国内拍电影的机会比较少,不过电视剧、电影我都会兼顾,任何导演都想合作,但他一定要是个有目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导演。”

  不与其他“谋女郎”相比

  作为第四代“谋女郎”李曼的同门师姐,董洁对于师妹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表现很满意:“她完成了导演对她的期望。”她认为,李曼的《黄金甲》和自己当年的《幸福快车》一样,都是交给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交给观众的第一份答卷。对于大家总是拿她和章子怡相提并论,董洁坦然回答:“我们发展的道路不一样,目标也不一样,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可不可以做到最好。在所有的‘谋女郎’中,我不是拉在最后面的那个。”今明两年,董洁为自己设立了很多的目标,“我会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在我的最后一天、最后一部作品都能表现得最好。我喜欢演员这份工作,但是没有把它当作虚幻梦想的跳板,一切都要踏实地去做。”

  最近有传言称,因为和泽东公司不和,生活窘困的董洁在北京街头拦出租车,对此她笑言:“这些传言没有根据,我一直喜欢自己上街买菜,难道现在非得找人买才能证明生活正常?这是某些人站在不公平的角度看明星。”至于与公司不和遭雪藏的传闻,董洁也坦然表示,她不爱靠炒作来宣传,要用出作品来证明自己。对于日前传出的她不接《聊斋奇女子》是因为和“绯闻男友”潘粤明(潘粤明博客,潘粤明新闻,潘粤明说吧)有关,她直言:“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他们只和公司联系过,从来没有跟我打过招呼,也没有给我看过剧本,不存在拒演的可能。”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唐季礼 | 章子怡 | 潘粤明 | 周传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