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亨利-奥杰克舞蹈团巡演 > 相关报道

英国亨利-奥杰克舞蹈团简介

  英国亨利·奥杰克舞蹈团创立于1999年,总部在英国伦敦。亨利·奥杰克舞蹈团致力于在现场音乐伴奏下呈现最高水平的舞蹈,强调舞蹈、音乐和舞美的水乳交融。创立伊始,亨利·奥杰克舞蹈团几乎在英国年年获奖,凭借强烈的音乐性和观赏性,成为英国人气上升最快和最受观众和媒体喜爱的舞蹈团。

  著名编舞和演员亨利·奥杰克生于英国,父亲是尼日利亚人,母亲是威尔士人。他早年在伦敦现代舞学校学习,后成为英国理查·阿尔斯顿舞蹈团的创始人之一和主要演员,于1999年创立了亨利·奥杰克舞蹈团。奥杰克致力于探索音乐和舞蹈的联系,舞蹈采用现场音乐伴奏,使用的音乐作品涵盖从巴洛克到现代音乐的众多流派,并常使用亨德尔、肖斯塔科维奇、史蒂夫·马特兰和佩德罗·卡内罗等作曲家的作品。他为亨利·奥杰克舞蹈团、英国国家青年舞蹈团、拉班舞蹈中心、凤凰舞剧院、伦敦剧场工作室、威尔士国家青年舞蹈团、葡萄牙现代舞团、葡萄牙阿卡特剧院、荷兰舞蹈节和滚石乐队英国巡演等创作了大量作品。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亨利 | 舞蹈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