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Rain世界巡回演唱会 > Rain世界巡演新闻放送

现场直击 香港 繁华版釜山

现场直击 香港 繁华版釜山

香港街头

现场直击 香港 繁华版釜山



现场直击 香港 繁华版釜山

跟内地一样的街头的小市场

现场直击 香港 繁华版釜山



  现场直击 香港 繁华版釜山

  走在香港的街头,总让我想到釜山,不过这里比釜山繁华太多。其实刚下飞机,我就仿佛又回到了釜山,只是又觉得哪里不太像。原来是太过繁华的缘故。

  不过同样是有山有水,景致也有重合的地方。还有那些错落在山坡上的房屋,在夜幕中闪着温暖的灯光,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仿佛天空里也是有人住的。

  与北京宽阔的街道不同,香港与釜山一样,有许多很热闹的小街市——这些小街市,会让我感觉无比的温馨,走在街上,也如同家中一般,又像小时候过家家时排的积木。

  最喜欢听人行横道上红绿灯交换时的声音,叮叮当当的,马上想到张爱玲小说中民国时代的电车声。一瞬间就穿越了时空,回到倾城之恋的年代。

  来之前同事告诉我,你去了那里,大约只能吃麦当劳了,因为吃的东西都巨贵无比。可是在路边,饥肠辘辘的我,却也找到了一家比较便宜的小餐馆。

  很不错的盖饭,特价25块,还送一杯咖啡。看起来不错吧?这种小餐馆,大约相当于我们北京的成都小吃。

  搜狐娱乐独家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釜山 | 香港 | 餐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