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时尚权威评全球艺人穿着 布兰妮希尔顿成最差

  “屋漏偏逢连夜雨”,布兰妮(布兰妮新闻,布兰妮音乐,布兰妮说吧)·斯皮尔斯刚刚宣布离婚,在去年年底的全球最差人士着装评选中,又名列前茅,排在第一位。不过,这次麻烦不断的富商女帕丽斯·希尔顿和她并列排第一。

布兰妮也不算寂寞。

  据称,负责此次评选的还是时尚界权威布莱克威尔,他已经连续第47年对全球艺人的着装进行点评了。对于这两位并列第一的“活宝”,他表示:“这两位‘尖叫女孩’的穿着的确有些过分暴露,她们已经彻底失去了品位。”

  排在第二的是英国皇室成员卡米拉。他形容这位查尔斯王子的妻子简直是皇室的一场灾难:“她仿佛是从侏罗纪走出来的,皇家军舰触礁了!”

  排在第三名的是好莱坞美少女林赛·洛汉。这位正在好莱坞冉冉升起的明星,却未能打动时尚界老权威的法眼。他表示:“她从以往的令人景仰,堕落到了令人悲伤。”

  排名进入前十位的还有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他说:“玛丽亚简直是时尚界的女魔头,她是时尚界的巨大灾难。”

  与此同时,刚刚出演《时尚女魔头》的梅丽尔·斯特里普也排在了第十位。“从斯特里普那里,你只能得到眼泪。她电影上的职业生涯无可挑剔,但是一旦与时尚的东西沾边,她就只能当新娘的母亲了。”

  另外,韩国裔女明星桑德拉·吴也榜上有名。她也是入选的唯一一名亚裔女星。

  不过,布莱克威尔还是没有一棍子全部打死。他还评选了十个穿着出众的女艺人,其中凯特·温斯莱特、安吉丽娜·茱莉等均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凭借《女王》一片红透欧美的英国老牌女影星海伦·米兰也位列其中。另外,去年复出开巡回演唱会的芭芭拉·史翠珊也排进了前十位。

  全球十大最差着装女明星

  1、布兰妮·斯皮尔斯2、帕丽斯·希尔顿3、卡米拉4、林赛·洛汉5、玛丽亚·凯莉6、宝拉·阿布杜尔7、克丽斯蒂娜·阿奎莱拉8、莎朗·斯通9、桑德拉·吴10、梅丽尔·斯特里普

  全球十大最佳着装女明星

  1、凯特·温斯莱特2、安吉丽娜·茱莉3、海伦·米兰4、芭芭拉·史翠珊5、碧昂丝6、南希·佩罗希7、夏洛特公主8、海迪·克伦9、凯蒂·霍尔姆斯10、玛西亚·克罗斯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玛丽亚 | 桑德拉 | 希尔顿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