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Rain世界巡回演唱会 > Rain世界巡演新闻放送

搜狐直击 酒店大堂偶遇被包围的RAIN

搜狐直击 酒店大堂偶遇被包围的RAIN



  搜狐直击 酒店大堂偶遇被包围的RAIN

  记者会结束后,去酒店的商务中心先把简单的稿子和图片传回公司。看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我的心也在滴血——我从来不知道,上网可以这样贵!15分钟50块。结果把一切都折腾完,又花了我200大洋!

  从商务中心出来,正在犹豫要到哪里去。又想找个懂粤语的人帮我把下午的记录做个翻译——在门口,遇到了几个RAIN的FANS。与其中一个MM讲明情况后,就说好跟她一起,等她追完之后帮我翻译。

  这时却见很多记者仍在门口守候,直觉上应该有什么动静。回大厅一看,RAIN恰好在很多人的包围下从酒店走出。不知这样照片,大家能看到哪是RAIN吗?

  一阵慌乱之后,我还没有找到我要找的人。一个JYPE的朋友。我用半生不熟的韩文到处打听,却没有人能告诉我那个姐姐在那里。

  突然,我仿佛看到了救星!我终于见到了那个传说中跟RAIN的老师朴振英长得很像的人——大家喊他小朴,但其实他并不姓朴,只是因为长得像老朴。虽然是第一次见,但是我却一眼就能认出他。

  他正在讲电话,我走了过去,喊了一句“阿娘哈赛呦”(韩文,你好),他很奇怪地看着我。然后我连英文韩文一起上,连说带比划,终于让他弄明白了我到底要干什么。

  我把名片给他,他说会让我找的那个姐姐给我打电话。于是我很开心地跟他说再见,然后跟RAIN的FANS们走了。

  搜狐娱乐独家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薰)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