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 最新动态-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搜狐独家:红主持李咏缘何选择名制片人哈文?

李咏哈文夫妻联手策划选秀 浪漫爱情羡煞旁人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李咏和哈文(上)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李咏和哈文(下)

  搜狐娱乐讯 毫不夸张的说,2006年是选秀年。在选秀节目中,有一对夫妇更是赚足了众人的眼球。他们就是央视的主持人李咏和《梦想中国》的制片人,李咏的妻子哈文。他们是如何相识相恋的,又怎么一起面对选秀节目的激烈竞争的呢?

  李咏和哈文的结识是在大学时代。李咏和哈文同在广院就读,在大一的一次舞会上,李咏邀请哈文跳舞,而且是很暧昧的贴面舞。

一来二去,二人就产生了感情。在问到哈文,是李咏的什么方面吸引了他,哈文的回答是“才华”。的确,大学时代的李咏虽然相貌不很突出,却充满了才华,当时广院《播音学系列丛书》的封面设计就是由李咏完成的。当时提起广院202宿舍,大家就会想起住在那里的充满才华的李咏。处在青春躁动期的李咏,在那次舞会后就与哈文坠入了爱河。也许是爱情给他带了了神奇的力量,在入学时,李咏的成绩排名全系最后一位,但是结识了哈文后,他的成绩逐年提高,毕业时居然拿到了全系的第一名。

  和一般的恋爱一样,他们的爱情也遭到了来自家长的压力。1989年,身着整洁衬衫的李咏毅然前去提亲,虽然李咏很会来事,处处献殷勤,仍然没能打动哈文的爸爸,幸运的是,李咏得到了哈文奶奶的喜欢。因为的爸爸是个孝子,他们也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毕业后的李咏幸运的进了中央电视台,进台不久后就被安排去西藏进行援藏工作。这段时间是一段苦涩的两地相恋期,在援藏回京后,李咏决定求婚,在西单买了蓝宝石,带着40朵玫瑰花,千里迢迢去天津向哈文求婚。功夫不负有心人,二人终于喜结连理。婚后二人还孕育出了可爱的女儿,现在三人生活可以说是其乐融融。

  虽然走到哪里都会有人追问他们一起运作的选秀节目与其他节目的比较等问题,但这对夫妻的一贯态度都是不去比较,不去作答。也许人们除了关注身价4.4亿的李咏和哈文的主持人和制片人身份外,应该把更多的目光投入到他们平凡和睦的的家庭生活中。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