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王光利:《追龙》不是最新作 签约之事只待公布

王光利:《追龙》不是最新作 签约之事只待公布



  日前有媒体称,一直在香港电影界有“鬼才导演”和“赚钱机器”之称的王晶有意携手内地新锐导演王光利拍摄《卧虎》续集《追龙》。而记者得知,在此之前,嗅觉灵敏的众多娱乐公司因了去年王光利导演的《血战到底》和《卧虎》的商业成功,感觉出了王光利与众多导演不同的特质,早已与王光利有过多次联系,洽谈签约合作。记者从王光利导演处确认了此事,并得知在与王晶合作的《追龙》开机之前,将有另一部城市题材作品先行开拍。

  一年两部电影院线上映 商业价值打动全球最大演艺经纪公司CAA

  其实,关于对王光利的“争夺战”从2006年就已经开始。

2006年内地电影虽然有超过300部之多,但是真正能够挤进院线并赢利的却廖廖无几。王光利却有两部影片《血战到底》、《卧底》同时杀入院线上映,并且都赢利,是内地中唯一一位有此成绩的导演,因此被媒体称为商业电影的“解码人”。在众多国内外大片充斥的电影市场,王光利的商业成绩显得很奇异。于是有人猜测,继宁浩之后,下一个商业电影的突破者会不会是王光利?

  而全球最大的演艺经纪公司CAA正是看中了他的商业才能。CAA拥有全世界大多数最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如李安、达斯汀·霍夫曼、格温尼斯·帕尔特洛、卡梅隆·迪亚兹。在以最快的速度签下宁浩之后,该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罗异多次与王光利洽谈,希望能携手合作。

  王晶与其成立“王和王”?

  一直和王光利并肩作战的王晶也不愿“肥水外流”,加紧与王光利洽谈签约事宜。2006年,正是王晶发现了王光利出色的商业价值,邀请他到香港执导影片《卧虎》,使王光利成为唯一一个在香港本地工作的内地导演。《卧虎》的成功直接促成了续集《追龙》的筹备拍摄。业内人士非常看好“二王”的合作,之前还有二人要携手成立“王和王”影视公司的消息传出。

  橙天娱乐秘密与之接触

  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橙天娱乐集团在与王光利秘密接触。作为内地娱乐业市盈率最高的公司,橙天娱乐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2006年年底,橙天娱乐入主了华语电影国际大制作的两部《赤壁之战》和《刺马》,并听说在秘密酝酿自主品牌系列电影的拍摄计划。

  王光利:《追龙》之前还有新作 签约之事只待公布

  一时间王光利2007年的去向有些扑朔迷离,记者在拨通王光利电话求证时,他首先肯定了《追龙》的拍摄:“《追龙》是《卧虎》上映的时候就和王晶约好的,今年就会开始筹备拍摄。”并且还透露说:“不过在《追龙》之前,我还有一部反映现代城市人性格复杂多变,挑战道德底线的电影要拍摄,这部影片将会比《血战到底》更火爆更幽默。具体详情,要由未来签约的公司来公布”。

  当记者问到最终将签约哪家公司时,王光利解释道:“其实我现在只是刚刚起步,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和支持。具体将来和哪家公司合作,现在还在洽谈中,公司也不希望现在公布。”看来要想知道王光利最终“花落谁家”,还要等待些时日。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光利 | 王晶 | 王和王 | 签约 | 导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