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Rain世界巡回演唱会 > Rain世界巡演新闻放送

搜狐直击 记者会——戴着墨镜的、酷酷的RAIN

记者会——戴着墨镜的、走神的、酷酷的RAIN

记者会现场守候的记者们,以香港本地的居多

记者会——戴着墨镜的、走神的、酷酷的RAIN

RAIN即将出场,大家都望向他要来的通道

记者会——戴着墨镜的、走神的、酷酷的RAIN

画有RAIN肖像的飞机,又出场了!看来RAIN对此十分得意

记者会——戴着墨镜的、走神的、酷酷的RAIN



记者会——戴着墨镜的、走神的、酷酷的RAIN



  第一幕:记者会——戴着墨镜的、走神的、酷酷的RAIN

  下午1点45,经过云里雾里的穿梭,终于抵达了香港国际机场。一切都无比顺利,心情也十分愉快。只是仍觉得有些恍惚,像做梦一样,闭上眼睛,再睁开眼睛,人怎么一下落到了香港?

  港币与人民币的比率是1:1,从机场到我住的小宾馆,要270块大洋!但又怕因找路耽误了记者会,于是咬咬牙,打了一辆出租车。司机叔叔十分热情,听说我是来自北京的记者,很开心地与我聊天,并当起了免费的导游,边走便讲这是什么什么隧道,那里又叫什么什么大厦。

  很顺利地到了宾馆,接待我的阿姨也是十分热情——因为觉得她太好了,后来晚上回来时,我把给RAIN准备的礼物转送给了她。我想,送她那个京剧脸谱,应该比送给RAIN有意义多了。

  为了保证我能及时赶到记者会现场,司机叔叔没有开走,继续在楼下等我,很快地就赶到了酒店。一张名片走天下,又无比顺利地进了记者会。

  我跟旁边的女记者闲聊,她是香港某杂志社的,提起搜狐,她说,你们的新闻很快呀,我经常上去看。这又令我无比欢欣。

  4点的记者会,正式开始时已经4点半多了。RAIN戴着墨镜出来的——这个墨镜,让我不禁开始皱眉头。这样就看不到他躲在墨镜后面的小眼睛,还有那颇有亲和力的眼神了!大约是休息得不好,所以戴了墨镜来遮掩吧。

  墨绿色的休闲西装,白色的领带尤其出挑,最吸引人的是领带上的花朵——起初我真的以为那时紫荆花,香港的代表花。后来仔细看了一下,又问了宾馆的工作人员,又觉得不是紫荆花,因为紫荆花的花瓣尾部会有细细的弯沟,可是这个是圆滑饱满的——不管是什么花了,总之看到这个领带时,我是马上想到了香港。

  RAIN还是老样子,在这种联访的记者会上,总会走神。并非不认真,也非不理你,而他就是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神游,你偶尔跟他说句话,他才会反应过来,哦,你叫我啦!

  现场讲英文讲韩文讲粤语,唯独没有一个人讲普通话,这可难坏了只能听懂普通话的我。于是除了拍照片,感受现场气氛,紧盯着RAIN以外,我也只能神游天外了!

  幸而记者会时间很短,在三个问题之后,大约半小时的记者会就结束了。之后RAIN站好让大家拍照,可是拍了两张之后,RAIN却起身向旁边走去。要逃跑?众人喊他的名字,他仍是径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 墨镜 | rain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