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孟非主持《名师高徒》惹批评:看见他就想换台

孟非主持《名师高徒》惹批评:看见他就想换台



  江苏卫视新年力作选秀节目———《名师高徒》自元旦起进行了连续6天的直播,而江苏著名新闻主播孟非的加盟成了节目的一大看点。昨天记者获悉,《名师高徒》第一周的直播已取得了空前胜利,收视率位居全国前三名。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孟非不苟言笑的主持风格却引起了网友的争议。

  倒孟派:他不务正业

  孟非是江苏地区当红的新闻主播,光头形象和尖锐的主持风格为他赢得了固定的观众群,由他主持的《南京零距离》一度创下了收视率纪录。

可当他从新闻主播转型到综艺节目主持人,引起了众多观众反感。

  锁金村的王老汉说:“光看孟非站在台上就不习惯,我看惯了他坐在主播台上的样子。而且他一向都很稳重,现在穿着桃红色的衬衫,轻浮!”网友小头菜也说:“5年零距离,他的神嘴形象都已成了老百姓的代言人了,现在搞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真是不务正业。”

  也有网友认为孟非的主持风格与综艺节目严重不符。网友良莠不齐说:“看看综艺主持界的名嘴们,不管是吴宗宪还是小S,抑或是蔡康永,哪有一个像他那样板着脸主持节目的?看综艺节目就是放松来的,搞得那么沉重,看见他就想换台。”

  挺孟派:依然有名嘴风范

  不过,依然有一部分“孟迷”大唱赞歌。记者在百度BBS上看到,网友小菜一碟说:“孟非的主持风格放到综艺节目里,实在是太过瘾了!以前那种一味迎合观众、吵闹不已的风格早过时了,孟非的风格代表着综艺主持人新时代的到来。”还有网友认为,孟非的冷幽默让节目更加好看,“他和高凌风的‘刀枪过招’,让人看了真是过瘾!文化人的嘴皮之战,好看!”

  孟非:坚持自我

  就这场“口水仗”,孟非坦言,“这是正常的挑战,没有人会一辈子只主持一个节目,不是吗?”

  事实上,有关孟非主持《名师高徒》的争议早就存在,节目还未开播时,他独当一面的主持人地位就惹来反对。知情人士透露,很多人建议找港台主持人,就算在本台找主持人,也应该用陈怡,这才符合综艺节目的风格,而且这样的节目不能由单人主持,会压不住台。

  孟非很自信,对于自己的主持风格,他认为已经做了调整,但绝不会为了迎合观众,而变得太过活泼,“我就是我,做任何节目都是常态下情绪的再现,不会故意搞笑,也用不着伪装自己。我一直认为这个节目不需要太过热闹。我相信自己的判断力。”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非 | 主持 | 节目 | 风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