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男才女貌》 > 电影《男才女貌》新闻报道

《男才女貌》爱是不能忘记的

  相爱,只需要一瞬间,

  相忘,却需要一辈子。

  但是其实有些事情却是一辈子都忘不了的,

  你说你已经忘记了,其实这段感情已经深深刻在你的心里了。

  电影〈男才女貌〉就是要告诉你——爱是不能忘记的。

幽美的古城小镇,幼儿园教师小悠(高圆圆饰)带领小朋友们列队穿过马路。

  执勤交警杨乐(余文乐饰)一边指挥交通,一边目送着他们,心里为能够见到小悠而兴奋不已。正当美好的爱情开始萌动的时候,杨乐却意外地从朋友处得知,小悠是一个有听说障碍的聋哑人……当两个人克服了困难,已经结婚,并且发现有了孩子的时候,更可怕的灾难又降临了,小悠因爱离开,杨乐每天到桥头苦等,爱是不能忘记的。

  大学生福田诚(铃木仁饰)是杨乐同父异母的弟弟,经副导演介绍,成为日本演员水野裕子(三宅尚子饰)的翻译。两人的感情在异国小镇滋生、发展起来。随着电影关机的日子越来越近,裕子即将离开中国返回日本,福田诚苦苦的压抑着对裕子的爱,两个人分开了,他们以为彼此会忘了对方,但是爱是不能忘记的,他们终于发现其实对方已经深深刻在了自己的心里。

  “身边的人可以一个个的离我而去,我也曾试图忘记用心爱过的人,但是想要拭去的终究无法拭去。”一位看过影片的著名影评人这样说道:〈男才女貌〉这部影片恰如冬天里的暖日,温暖着每一个人,也许它讲述的只是两对普通男女的爱情故事,但是这实实在在的爱情吸引着我,电影里的小悠、杨乐,福田成和水野裕子他们为爱的守侯和付出使我怦然心动。

  电影〈男才女貌〉会告诉你一个爱情的箴言,如果你正在经历爱情,那么请在电影里找寻真爱的答案,如果你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那么请你来验证真爱。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忘记 | 男才女貌 | 爱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