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陶晶莹婆婆欠债72万遭恐吓 李李仁猛接戏还债

陶晶莹婆婆欠债72万遭恐吓 李李仁猛接戏还债

李李仁和陶子

  陶晶莹(陶晶莹新闻,陶晶莹音乐,陶晶莹说吧)(陶子)被爆因老公李李仁的妈妈欠债72万元(新台币 下同),遭到恐吓,根据某周刊报导,上个月李妈妈因一笔被人倒的会钱,遭人追讨,对方到陶子公司恐吓要钱,陶子昨表示:“我没有被恐吓,对方语气很客气。”她透露债务不止72万元,但李李仁坚持要自己帮母亲慢慢还清,也希望事情到此为止。

  据报道,李李仁和陶子结婚以来,一直被说是男方高攀女方,指出两人婚前协议,李李仁每个月拿10万元给女方,所以只能拨出1万元给妈妈,陶子昨否认:“我们压根没谈过钱的事。

  对婆婆被倒会钱,陶子说是去年11月,透过经纪公司得知有一名女子指明找她,她跟李李仁才知此事,于是决定和对方碰面解决,但对方口气平和,没语带威胁,她说:“我老公从未开口要我帮忙。”她表示李李仁一年没工作,加上女儿出生,一次还清债务可能有困难,才与对方沟通希望慢慢付清。

  由于李妈妈在接受该杂志访问时,相当护儿子和媳妇,还称儿子娶了陶子是“前世修来的福”,陶子昨十分感动,她说婆婆至今不愿透露究竟欠下多少钱,但李李仁仍会想办法帮忙还清。昨记者前往李妈妈工作的淡水马偕医院,工作人员称她已下班。

  李李仁昨说:“我绝对有诚意解决债务,这不关陶子的事。”坦言陶子曾想过代婆婆还债,但他和妈妈两人坚持自己解决,他难过说:“我现在也有女儿了,也不想她以后嫁人还要帮夫家还债。”

  接下来李李仁会同时轧民视成人剧《面具》和中视喜剧《一个门牌两个家》,希望尽快把债务还清。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晶莹 | 李李仁 | 婆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