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 > 影片追踪-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

发嫂忍无可忍替周润发出头 发律师信告张伟平

发嫂忍无可忍替周润发出头 发律师信告张伟平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皇帝的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既想毒死皇后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又亲手杀掉儿子,家庭极不和睦。想不到戏外的幕前幕后同样失和,发哥近日不断遭有份投资该片的张伟平恶意攻击,不但质疑他的职业操守,还指他只是一个演员没资格发言。难得发哥仍然维持风度,拒绝跟他一起泼妇骂街。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去年有机会跟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老谋子)合作拍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本来十分开心,二人合作后都有惺惺相惜之感,虽然老谋子对他有赞无弹,但自从发哥戏言影片在内地试映时观众反应好,是因为自己人买票的效果后,从此便得罪了有份投资该片的新画面公司老板张伟平,近日更遭对方以恶毒的言论狂轰。

  报道指出,张伟平说话如此肆无忌惮,全因他是老谋子的多年老拍檔,几乎所有张艺谋的电影他都有份投资,而且他向来擅于宣传。《满》片上映以来一直以超越《泰坦尼克号》(Titanic)的3.5亿票房纪录为目标,为此更半价促销戏票,或许新闻未够火红,近日张伟平又出击,发炮狂轰发哥。

  其实在《满》片上映时,张伟平已公开指摘发哥与巩俐不到内地宣传是不专业,事后发哥接受某媒体专访时,解释是有份投资该片的香港安乐公司老板江志强叫他不用返内地宣传,他也不清楚江、张两人之间发生什么事。

  张伟平日前竟忽然忘记自己曾指摘发哥不回内地宣传的言论,改口说:“周润发之所以没参加《黄金甲》的宣传,是因为制片方决定不让他来。我们投资方没有任何矛盾,一个演员嚼什么舌头!就算这个演员是周润发,也没必要大嘴巴!现在他居然制造新的矛盾,我们没必要给他留面子。”

  早前张伟平曾指摘发哥的好莱坞拍片要求规格令他吃不消,但发哥回应说既然签了合约,何必事后又出来骂。昨日张伟平却声称发哥要求的豪华房车根本不包括在合约内,是开工后突然提出来的要求。张伟平又说:“演技好的演员不止周润发一个,我们认为人品好比艺品好更重要,《黄金甲》试映他没来,又没有做调查,就信口开河造谣说我们组织人来看,这是人品的问题。”

  对于张伟平的种种指摘,发嫂昨日在电话中回应说:“我觉得同没有教养的人泼妇骂街没必要,发哥拍戏这么久,真是头一次遇到这种事发生。拍这部戏我们是同安乐公司江志强以及导演张艺谋签约,这个张伟平我不是很认识,不清楚他为什么要出来闹事。首先我老公只是演员,合约部分他从来不参与,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要摆上发哥来做宣传。”

  不过对于张伟平连日来的恶毒言论,发嫂实在忍无可忍,日前已向负责签约的张艺谋及安乐电影公司发出律师信作警告。发嫂说:“我们双方签了合约,声明不能对外公布内容,但现在有人出来讲,讲的又同事实不符,最起码我们拍戏的要求,一定是合约有写明,绝对不会临时加进去,大家不信,不妨去问江生或者张导演就清楚。”

  此外,《满》片刚入围由美国国家有色人种发展协会主办的第38届NAACP影像颁奖礼(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Colored People ImageAwards),角逐最佳独立电影/外语片,与《回归》(Volver)及去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黑帮暴徒》(Tsotsi)等争奖。

  据悉,张伟平现年48岁,出生于北京,77年在北京药剂学院研习,毕业后在北京普仁医院任药剂师,89年开始与友人合作航空食品、药品和房地产等生意,同年在一次饭局中认识张艺谋,自此结下不解缘。

  现为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张伟平,96年开始投资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多年维持良好合作关系,曾担任《我的父亲母亲》、《英雄》、《十面埋伏》、《千里走单骑》及《满城尽带黄金甲》等电影的投资制片人。向来有“大嘴巴”称号的他,早前因质疑导演贾樟柯(贾樟柯新闻,贾樟柯说吧)《三峡好人》夺金狮奖,全因威尼斯影展主席马可穆勒为幕后投资人,引起连场骂战;最近他又不断抨击周润发。

  事件一:

  张伟平指摘发哥要求在拍摄《满》片期间为他租用豪华房车

  周润发回应:“我在好莱坞拍戏和亚洲地区拍戏都是用同一份合约,有问题是不是应该在签约前讲清楚,这是合约精神。”

  张伟平回应:“这辆豪华房车的要求根本不在合约之内,是开工后突然自己提出的要求。这种做事风格让片方并不是很开心。”

  事件二

  《满》片在北京上映期间,周润发笑称“都是自己人看”

  周润发回应:事后发哥表示这番话纯粹嬉戏,想搞搞气氛而已。

  张伟平回应:“自己跳出来编造谣言中伤、毁坏自己参与的影片,这根本不是一个职业演员应该做出来的事情,这是人品的问题。”

  事件三

  周润发缺席《满》片内地宣传活动,张伟平跳出来指摘他“对内地市场重视不够”。

  周润发回应:“因为投资这部戏的香港老板江志强叫我不用去,当时我听到这安排很意外。后来张伟平出来骂,我真的不知他和江老板之间发生甚么事了。”

  张伟平回应:“周润发是混淆视听,我和江志强没有任何矛盾,一个演员嚼什么舌头!投资方在庆典前提早通知了江志强,让他通知周润发不用出现。”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伟平 | 周润发 | 张艺谋 | 江志强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