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24岁娇妻夜会猛男被拍 甄子丹停工急救婚姻(图)


  甄子丹急停工陪娇妻

24岁娇妻夜会猛男被拍 甄子丹停工急救婚姻(图)

7/1下午6:30请假慰妻 ■于店内,状甚无聊的甄子丹不时低头玩电话而汪诗诗及其妹汪圆圆则不停试护肤品。

24岁娇妻夜会猛男被拍 甄子丹停工急救婚姻(图)

等到呆

24岁娇妻夜会猛男被拍 甄子丹停工急救婚姻(图)

一小时之后,汪诗诗才买下两大袋战利品离开,只见甄子丹谷气地走在前头。

24岁娇妻夜会猛男被拍 甄子丹停工急救婚姻(图)

出名爱惜家人的甄子丹,早前被拍得与太太汪诗诗和两岁半女儿甄卓宜(Jasmine)温馨逛街。

   曾扬言“我同先生的爱会好似钻石一样坚定﹗”的汪诗诗,日前被撞破拖高大猛男夜店狂欢后,即坚称当晚只是跟朋友庆祝生日才一齐去玩。

   但其实当晚同行的陈国熹正与另一女走伴在前头,而汪诗诗则与猛男手拖手在走后面,见有记者采访拍照,陈国熹表现愕然,而汪诗诗亦惊青地缩手送客,还一直低头回避镜头,状甚尴尬。

   据知,偷会猛男一事曝光后,甄子丹显得大为紧张,为求可以抽多点时间陪伴娇妻,不惜向电影公司请假,日前,本报便发现头戴贼仔帽兼一身运动装打扮的甄子丹,陪着娇妻及其妹汪圆圆到中环IFC的“Estee Lauder”专门店选购护肤品。

  独自发呆 恩爱不再

   现场所见,出名24孝老公的甄子丹,全程独坐店中发呆,状甚无聊的他,不停把玩手提电话,只见汪诗诗跟店员说过不停,每件护肤产品都拿上手细心研究,挑足半小时都未拿定主意的她,不惜走到丈夫身边询问意见,可惜甄子丹却有一句没一句地响应,还摆出一副不耐烦的表情,跟昔日的恩爱表现可谓大相径庭。

   挑足一小时,汪诗诗才决定扫走两大袋护肤品离开,埋单时,甄子丹实时冲前签卡付款,一副“大男人“姿态,离去时,只见甄子丹不但没有拉着娇妻,还隔着一个身位而行。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汪诗诗 | 陈国熹 | 甄卓宜 | 娇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