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男才女貌》 > 电影《男才女貌》新闻报道

《男才女貌》上映 唐季礼:我有爱情电影情结

《男才女貌》上映 唐季礼:我有爱情电影情结

余文乐、高圆圆和唐季礼一起到广州宣传。萧嘉宁 摄

  一部《男才女貌》映出三个人的爱情观

  由唐季礼监制、马楚成导演、余文乐和高圆圆主演的电影《男才女貌》前日起在全国上映。昨日下午,唐季礼携余文乐和高圆圆到广州为影片进行宣传。由于该部电影是反映一段浪漫感人的爱情的故事,所以记者的访问也离不开爱情观的话题,而三位主角就向记者表明了自己的爱情观,而对于电影中的爱情故事会否在现实中发生,三位主角都有自己的不同意见。

  唐季礼:爱情是很纯粹的

  曾经凭《红番区》、《简单任务》等动作片打响名堂的唐季礼这次就转变口味监制这部爱情电影,他说,其实对于爱情电影自己是有情结的,“其实拍爱情片是我从小的愿望,因为我从小就喜欢看《罗密欧与朱莉叶》等爱情片,后来加入邵氏,当时市场流行的都是动作片,因此我只能去当武指,后来《红番区》成功之后,当时我本来想拍爱情片,但当时的投资者都不感兴趣,还是希望拍动作片,因此后来就拍了《简单任务》。

我一直觉得现在都市的爱情都牵扯了很多复杂的元素进去变得不简单,所以单纯的爱情都是大家一直所追求的,所以我这次就向大家述说了这个单纯的爱情故事。”

  有记者问他现实中会有像影片中一样单纯的爱情吗?唐季礼就自爆自己的初恋说:“其实爱情是很纯粹的我的初恋就是很纯粹的,我当时是喜欢隔壁学校的女孩子,其实算是暗恋,所以我每天都会跑到隔壁学校的汽车站去看他一眼,真正的爱情不需要很复杂的,而且这个电影的故事也是源自生活的,它是我一个朋友的朋友的亲身经历的故事,可能我们生活在复杂的大都市里,会影响到爱情的简单,其实在更多的小城市,大家的生活以及感情都是很简单的。”

  高圆圆:以前相信单纯爱

  在片中,高圆圆饰演一个有心脏病的女主角小悠,她为了爱情,不惜生命,毅然为男主角杨乐(余文乐饰演)生下孩子。而在现实中,高圆圆就遭遇了与张亚东分手的打击,因此有记者问她,拍了这部如此单纯感人的爱情故事再回到现实是否觉得电影中的爱情不可能在现实中发生,她就说:“我以前都是相信单纯的爱情,也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但后来才逐渐明白到在现实里面是要妥协的,我相信电影中的爱情在现实是有的,但在北京能否找得到就不太清楚了。”

  近年来高圆圆都是以正面靓丽的角色出现在影视剧中,有记者就问会否害怕自己演戏路线会被定型,她就说:“虽然我也曾经想改变一下戏路,但是我觉得就算同类型的角色也会演出不一样的我。”

  余文乐:我是被动恋爱的

  同样对于戏中的爱情会否发生在现实,余文乐就说:“内地地方这么大,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关键是每个人怎么去把握。”而谈到自己的感情,余文乐就自言自己是一个对爱情很被动的人。另外,这次也是对余文乐的一个挑战,因为是他第一次拍摄这种浪漫的爱情电影,他笑言开始几天都不懂得该如何拍。时报记者 叶毅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高圆圆 | 唐季礼 | 爱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