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古天乐出席《生日快乐》首映 刘若英短发示人

古天乐出席《生日快乐》首映 刘若英短发示人



古天乐出席《生日快乐》首映 刘若英短发示人



  电影《生日快乐》将於一月十八日在香港正式上映, 其首映昨日假AMC 太古广场举行, 当晚监製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导演马楚成陪同片中两位主角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和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一同出席会晤记者。

  古天乐(古仔)昨日以一身丝文西装做型示人, 胸口上掛上一个勋章, 看来是经过一反悉心打扮的, 但古仔竟回应说:“今天我没有刻意打扮过, 这套衣服是出门口前5分鐘才决定穿的, 这个勋章是我在时装杂誌上看到模特儿带得很美所以跟著试带。

”他将於一月十三至十九日, 远卦上海、北京、马来西亚及星加坡作出一星期的宣传活动, 问到他会否怕累, 他说:“我都有点担心这个问题, 因为这几个地方的气候不同, 我害怕身体会适应不了而病倒, 所以我已请教了医生和打了预防针。”

  至於刘若英当晚以型女打扮出现, 把长长的头髮剪短了, 她说这是由於戏情需要。对於新的做型, 她自己感觉很新鲜, 与之前的长髮比较有很大的不同, 刘若英把这个短髮形象视为一个新的挑战, 看来她也很喜欢这个造型。问到和古仔合作感觉如何时, 她表示:“我觉得香港的演员拍电影时很认真和专业, 古仔很用心去演造这个角色, 而且十分尊重故事内容, 常常与我谈论对白, 我感到很开心。”

  这部电影的监製曾志伟对《生日快乐》也有很好的评价, 他说:“很久也没有拍过这麼爽的电影了, 这是部又开心、又感动和会让人哭的电影, 保证看过的人都会哭到眼肿才出来。”对於近日评激他的报导, 他有此回应:“我并不介意这些报导, 娱乐圈就是这样, 有新闻比没有新闻好。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我对得住自己就可以了。做主持就是要这样, 当然有些人会高兴, 有些人会觉得不舒服, 对於这些觉得不舒服的人, 我在这裡说声不好意思, 我只是为节目效果著想和为观眾带来娱乐而已。”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古天乐 | 曾志伟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