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新娱乐在线》新年派对 董洁女扮男装帅气抢镜

《新娱乐在线》新年派对 董洁女扮男装帅气抢镜

董洁 唐季礼

《新娱乐在线》新年派对 董洁女扮男装帅气抢镜

蒲巴甲

《新娱乐在线》新年派对 董洁女扮男装帅气抢镜

周传雄

  1月10日晚,《新娱乐在线》新年庆典在上海最时尚的CLUB绝对浩室隆重上演,作为2007年娱乐圈的第一次盛会,上百位圈内明星、文化名人和媒体精英济济一堂。

  为了表示对各界朋友和合作伙伴多年来的支持感谢,《新娱乐在线》还在现场特别为唐季礼(唐季礼新闻,唐季礼说吧)、陈村、李寻欢、廖昌永、周传雄(周传雄新闻,周传雄音乐,周传雄说吧)、董洁(董洁新闻,董洁说吧)、翁虹、佟晨洁、好男儿等名人明星颁发了荣誉主播和荣誉特约评论员证书,并且为《新娱乐在线》“星光长廊”留下明星手印。

此外,孙周、孙淳、朱永腾、丁子俊、王雯琴等众多明星,名人也与节目制作方负责人共同点亮《新娱乐在线》新年烟火。

  在现场众多名人明星中,董洁可以称得上是今天晚上最出跳的一位了。一身西装,松松地寄着领带,十分帅气,和唐季礼一起出场就瞬间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自称居家型女孩的董洁,笑说自己这还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特别的装扮,很好玩也很开心。刚刚拍完40集的《梁祝》,董洁今年3月将投拍一部民国戏,电影方面,目前也正在看剧本,希望自己做到电影和电视剧两者兼顾。作为公众人物,一向乐观开朗的董洁觉得明星更应该以身作则,明星的形象是对年轻人的一种指导,应该积极向上,希望媒体也可以起到很好的监督作用。

  从2007年起,沪上历史最悠久的《娱乐在线》,将进一步升级为《新娱乐在线》,除每天17:30到18:00在新闻娱乐频道直播外,国内外各个娱乐盛事盛典的独家直播也将成为《新娱乐在线》的一大特色。同时,节目还将把目光瞄准全国发行,力争通过专业发行公司的协助,年内进驻国内各主要城市。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唐季礼 | 周传雄 | 娱乐在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