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 新闻报道-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李亚鹏捧场赵本山新片 王菲因孩子生病未同行

李亚鹏捧场赵本山新片 王菲因孩子生病未同行

李亚鹏捧场赵本山新片

  “本月19日,由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主演的贺岁影片《落叶归根》将在全国公映。昨天,导演张扬,主演赵本山、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夏雨、郭涛(郭涛新闻,郭涛说吧)等近十位主创人员在北京的首映典礼上集体亮相。随后,葛优、范伟(范伟新闻,范伟说吧)、宁静(宁静新闻,宁静说吧)、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徐静蕾等一干明星走上红地毯,并观看了电影。传闻中的张艺谋和陈凯歌都未亮相。

不过,媒体们极其期待的另一个人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倒是出现了,对于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的缺席,李亚鹏说:“孩子病了,她在家照顾呢。”

  赵本山:甭让人赔钱就成

  对于出演这部片子,赵本山一连串说了很多感谢,“感谢这个故事,感谢张扬选择了这么一个故事,让我在50岁的时候,还可以演一个跟自己的经历这么相近的角色。”其实,喜剧大腕赵本山和张艺谋、陈凯歌都有过合作,有记者让赵本山将两位与张扬以及《落叶归根》作比较。赵本山笑称:“张艺谋和张扬最大的相同点就是都姓张。至于当初那个‘高渐离’,因为一出场就引人笑,最后被陈凯歌剪成只剩一点点。我实在不适合演皇帝、大臣什么的。我就适合演农民,我知道,我瞅着比农民还像农民!”

  虽然不是第一次拍电影,但老赵对自己的表演还是不够自信,“自己心里老没底,每次都要问导演,自己表演得怎么样。张导总说不错,我也就放心了。其实我只想,人家投资拍了这部片子,别演砸了让人家赔钱就成!”

  张扬:赵本山总“忽悠”我

  昨天的发布会上,每个人说话都围绕着老赵。张扬说,赵本山总不忘“忽悠”他。在与郭涛搭戏的时候,老赵要走过一蜂场,谁知被蜜蜂在额头上蜇了一下。第二天,工作人员跑来告诉张扬,老赵半边脸都肿了,估计拍不了了。张导急忙跑过去看老赵,只见他左边的脸肿得跟个馒头似的,说话都困难。导演一看,心里说这下完了。不过还得去安慰老赵,好好休息。老赵一看,乐了,把塞在嘴里的棉花拿出来说,“导演,你看,被忽悠了吧。”

  宋丹丹昨天笑说,什么时候张扬也给她专门写个戏,“让我主演,让赵本山客串!”而年轻的夏雨,说自己在跟赵本山拍完一段牛拉车的戏之后,就特别有冲动骑上自行车去西藏,“我看着身后的赵本山老师,拉着牛车,在黄土地上,心里就突然想着去西藏,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实现这个想法,骑车去西藏!”

  意外状况:老赵哮喘发作

  人前人后的赵本山,都给大家制造了太多快乐,但是,昨天记者才得知,原来赵本山的身体非常不好。昨天的发布会后,本应该接着是媒体专访,但赵本山却迟迟不露脸。记者打听到,他的哮喘发作,到休息室休息了。在昨天电影频道的专访中,赵本山说,他的父亲、大伯和哥哥,身体都非常不好,医生说这可能是家族遗传。

  昨天当赵本山在红地毯上露面时,记者都争相询问他身体怎样,老赵笑着说:“没事!”后来记者了解到,由于这两天睡得太少,刚才开完发布会后,他头上就直冒虚汗,他甚至随身带着救心丸,在休息室里,只要有空就接受按摩治疗。

  明星捧场

  朴素到家的“红地毯”

  从下午4点开始,明星们陆续走上红地毯。不过,这个红地毯也就是个形式,由于并非参加风尚大典,也不是颁奖典礼,明星们穿得大多都很朴素,尤其是男导演、男演员在这大冬天里穿得更是臃肿随便,如顾长卫,一件又旧又暗的皮衣敞着,穿得实在是太过家常。葛优算是时尚的,在脖子里扎了一条花围巾。昨天对于明星来说也就是个私人的聚会,冲着张扬和赵本山在圈内的面子,过来看看好朋友的电影。

    赵薇穿着最学生

  昨天,女星们大多裹着一件黑大衣,比如宁静和徐静蕾。宁静昨天表现得特别活泼可爱,梳着马尾,走上红地毯拍完照片后,她居然立即就从红地毯上走下,往入口走去。记者们都喊:“走反了,走反了,你还没走红地毯呢!”读研的赵薇穿得就像个学生,一件水红色、很鲜艳的短款棉袄包着就来了。孩子病了,王菲没来红地毯边,记者们一直议论:“王菲跟李亚鹏肯定不会走红地毯,直接就进去看电影了,说不定都不来。”不过,在电影即将开始之时,李亚鹏出现了,虽然只有他一个人,但还是引得照相机、摄影机们闻风而动,一直跟他跟到了放映厅里。

  李亚鹏和赵本山坐得挨在一起,李亚鹏说,因为孩子突然病了,所以王菲就没一起来,在家里照顾孩子。他告诉记者,“王菲非常喜欢看赵本山演的小品,尤其喜欢看他演的电视剧《马大帅》。去美国的时候,特地把《马大帅》的碟片带在身边去看。”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李亚鹏 | 宋丹丹 | 王菲 | 郭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