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尚雯婕父亲受访曝内幕 称遭邻居恐吓离家借住

尚雯婕父亲受访曝内幕 称遭邻居恐吓离家借住

尚雯婕资料图片

  超女冠军尚雯婕南京巡演前神秘失踪,后来她又表示有意退出演艺圈,昨日,有“芝麻”爆料,尚雯婕解约不是有公司秘密接触,而是她已不堪歌迷会曝出丑闻的重负。此前,一名自称是尚雯婕邻居的年轻男子以“尚雯婕歌迷会会长”的身份,到处兜售有关尚雯婕的物品并由此给尚雯婕与“芝麻”间制造了不少流言矛盾,甚至还传出他做出威胁尚雯婕父亲的举动。

  昨日,早报记者就此致电尚雯婕父亲,起初他吞吞吐吐,显得十分为难。但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他终于对早报记者敞开心扉。

采访中,他首次公开“不为人知”的内幕,原来这种种传闻都不是空穴来风,他也确实遭到恐吓威胁,为此独居的尚爸爸至今仍有家不敢回,按他的话来说自己现在过着“流窜犯似的生活”。

  威胁者:过往邻居

  为当“歌迷会会长”恶语相向

  尚爸爸告诉早报记者,前上海歌迷会会长“麒临天下”屡屡陷尚雯婕于不义之地,而此人是一个以前的邻居,但是他和尚雯婕之间没有交情,只是来帮她修过一次电脑而已。“麒临天下”在比赛期间一直负责宣传,拉拢粉丝为尚雯婕投票,但是在尚雯婕一夜成名后,却态度大变,显然让尚爸爸始料未及。

  更出乎意料的是,在尚父眼里这户热心肠的人家之后为了“名利”又做出些更过分的举动:“‘麒临天下’一直让我以尚雯婕父亲的名义出席歌迷会,并要我当众宣布让他担任‘全球歌迷会会长’。我告诉他我做不了主,但是他还是不依不饶,在我犯心脏病住院期间把我从医院叫出去‘彻夜长谈’,我不答应还恶语相向。”尽管尚爸爸不知道当上“全球歌迷会会长”对“麒临天下”有什么好处,但此前爆出的他作为“上海歌迷会会长”私吞歌迷钱款的报道让尚爸爸心有余悸,而且尚爸爸还听说此人曾把为歌迷买到的打折票全价倒卖,这更加深了尚爸爸对“麒临天下”的疑虑。

  不过此前尚爸爸一直对媒体的发问保持沉默,此次决定说出“真相”,他道出其中缘由:“我自己受点苦没有关系,但是他们对外散布一些负面消息,损害尚雯婕的名誉,尚雯婕受了委屈,我是不能容忍的。”说着,尚爸爸的脸上已经老泪纵横。

  经济:尚爸爸还债后还被恐吓

  共欠1.4万元借钱还清

  关于两家人的经济纠纷,据尚爸爸介绍,事情源于尚雯婕瞒着父亲去参加“广州唱区”的比赛。“(去广州参加比赛时)我的工资卡都在雯婕那里,她偷偷带去了,我的生活没有保障,当时向他借了500元,后来身体不好住院又借了500元。在广州赛区10强比赛期间,他们劝说我去广州看雯婕,我说没有经济能力去,于是他们好心又借我3000元,我打了借条。”至于“麒临天下”所指出的尚家欠的1万元,是在总决赛之前,“麒临天下”说为给尚雯婕投票自己掏出的金额。但是尚爸爸未曾想当初以为对方出于自愿的举动,在比赛后这家人却要求偿还。

  为了息事宁人,尚爸爸于前日在居委会领导的见证下,还给了“麒临天下”这家人共计1.4万元,而这笔钱也是问尚雯婕的伯伯所借。最后,这户人家还郑重其事地警告尚爸爸不许对媒体“说三道四”,否则尚雯婕会有麻烦,并撂下话说:“我们能捧她上去,也能拉她下来。”

  现状:尚爸爸过着“流窜犯”的生活

  不敢回家改换手机号码

  目前,尚爸爸不在家居住,也换了手机,对于现在的生活状态,他备感无奈:“(我)故意要躲一下他们,住到了亲戚家里。偶尔回来拿东西,还要偷偷地,有点像‘流窜犯’的样子。”自从尚雯婕得了“超女”冠军以后,至今为止短短4个月内,尚爸爸因为心脏病发入院3次。尚爸爸在上海孤立无援,但身为艺人的尚雯婕行事又不能完全自由。如今尚爸爸每天最大的事情就是盼着女儿的电话。自从做了艺人后,4个月内,父女仅团聚过4次。尚爸爸说,最近一次见面是“超女”在南京开演唱会期间。早上尚爸爸去酒店看尚雯婕,看着疲惫的女儿,他心疼地说:“来,脚伸过来,我给你穿袜子。”

  ◇各方回应

  尚雯婕:忍一忍吧

  尚雯婕对这一系列的事情态度如何?尚爸爸有“难言之隐”,他称,女儿和他的态度一向是听之任之,尚雯婕从小性格内向,我也不敢多和她说这些烦心的事情,怕她担心。此事她略知一二后曾在贴吧上留言:“请不要伤害我的家人。”同时,尚雯婕也劝慰父亲:“不要去理睬,忍一忍吧。”

  对于与天娱解约的传闻,尚爸爸表示尚雯婕很少跟他提工作上的打算和想法,聊天的内容大多是关于家人的生活、身体状况。“不过,在采访的过程中,尚爸爸感叹最近鲜少在电视上看到女儿的身影:“感觉像打入冷宫,唉!参加‘超女’有什么意思。”说到此,尚爸爸再次红了眼眶。

  “麒临天下”:欢迎大家来查账

  关于贴吧上的种种传闻,当早报记者致电“麒临天下”本人时,他称:“粉丝都在瞎说,知道一点点细节就开始臆想。他已经不想多回应了。”目前,他已经退出歌迷会,关于账目问题,他早就将清单移交给下任会长。他声称:“欢迎大家来查账。”

  天娱:调查清楚再做决定

  对于歌迷会频频出现的问题,天娱方面表态:“希望歌迷通过正常渠道支持尚雯婕。”至于会不会采取什么行动,天娱称需要调查清楚再做决定。

  ◇贴吧举证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发现在贴吧中,有网友罗列出尚雯婕前上海歌迷会会长“麒临天下”的条条“罪证”。

  2006年11月12日,“麒临天下”骗了50多个“芝麻”去酒店门口送尚雯婕,然后打电话威胁尚雯婕,必须下来和“芝麻”见面,不然就跟歌迷说她耍大牌,甚至打电话威胁她父亲。

  2006年11月30日,“麒临天下”在贴吧里以“超女”南京演唱会组委会的名义发布通知,称尚雯婕12月2日举办见面会,凡订购面值最高的两种演出票的前200名歌迷,就能和她亲密接触。还有歌迷看到此人将粉丝送给尚雯婕的贵重礼物据为己有,而不知情的“芝麻”则责怪尚雯婕不履行“诺言”。

    尚雯婕是否会与天娱解约?

    尚雯婕:与天娱解约肯定会在近期有个完结(图)

    尚雯婕疑似解约天娱:超女只是生活的一种可能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雯婕 | 父亲 | 爸爸 | 天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