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性感朱茵称最爱葛优 进军内地想与张艺谋合作

  昨(10)日上午,朱茵(朱茵新闻,朱茵音乐,朱茵说吧)现身成都,为今晚在四川影视文艺频道开播的电视剧《逐日英雄》宣传造势。虽然与她同行的还有聂远、王斑以及曾经的“谋女郎”徐筠,但整个新闻发布会却成了朱茵的专场,而她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及与周星驰的陈年情事,对此,朱茵笑言:“一直提他对另外的人不好。

”暗挺现任男友黄贯中。

  恶补历史

  要做实力派女星

  昨日上午11时,娇小的朱茵一亮相,整个现场立即被相机的闪光灯照得刷白,为了抢一个好镜头,沙发、桌子上都站满了摄影记者。不过,一向以性感著称的朱茵把自己包了个严严实实,好在一身紫色装扮,仍衬托出“紫霞仙子”的另种风情。在电视剧《逐日英雄》中,朱茵首次穿上军装,出演一位投身抗日队伍的国民党女特务向婉婷。朱茵坦言:“这是我演艺生涯中最大的一次改变和挑战。”

  为此,朱茵特意将抗日战争这段历史扎实学习了一遍,“我以前对这段历史的了解仅限于上学时的课本。为了拍戏,我专门找到了读书时的历史老师,让他给我补课。这次我要做实力派了。”

  进军内地

  想与张艺谋合作

  《逐日英雄》是朱茵

  到内地接拍的第一部戏,这是否意味着她将开辟内地市场?“如果有好的剧本,好的合作伙伴,我会继续到内地拍好戏给大家看。”朱茵直言很想与张艺谋、冯小刚合作,“我从小就喜欢看张艺谋导演拍的戏,特别是他的农村片,很地道的中国风味,情味儿很浓。而冯小刚导演的电影特别有意思。”

  朱茵跟梁朝伟、刘德华等很多帅气的男星合作过,但她最欣赏的,却是葛优!“他的演技太好了,他表演的方式很吸引人。”至于梁朝伟,朱茵脸红红地笑言:“太帅了,搭起戏来……太帅了!”就是因为帅,朱茵不敢“喜欢”梁朝伟。

  情感问答

  不提星爷巨额话费解相思

  与周星驰的3年苦恋曾经是朱茵最深的痛,她曾公开警告媒体:“不要给我提这个人!”但昨日,这段陈年情事仍然被摆在朱茵的面前,当听到“星爷”这个名字,朱茵在短暂的停顿后表示没有听清楚记者在讲什么,记者重复一次后,朱茵并未翻脸,仍然笑脸相迎:“其实我的意思也不是不提他,而是如果一直提这个人,会对其他的人不好。”不言而喻,这个“其他的人”就是朱茵现任男友黄贯中。

  据《逐日英雄》投资方透露,朱茵在昆明拍戏时,每个月的电话费上万元,正是与黄贯中煲“电话粥”的代价。对于何时步入结婚的殿堂,朱茵仍然“嘴硬”:“现在太忙了,没有时间去考虑,还是工作要紧。”

  配角有话

  聂远进军港台王斑为爱妻辟谣

  朱茵的高人气显然让聂远、王斑、徐筠始料未及,数十家媒体在连续追访朱茵一个小时后,才记起这三位艺人的存在。对于遭遇的冷落,三人并未计较,有问必答。有意思的是,聂远把这个好不容易“等”来的时间又用来夸朱茵。而王斑,也抛开自己,帮着为爱妻曹颖“喊冤”。

  在剧中,聂远扮演的是航空军官欧阳汉强,与朱茵有大量感情戏。第一次和朱茵合作的聂远直言:“我一直很喜欢她扮演的紫霞仙子,而这次她穿军装,也挺帅的。”聂远透露,他已经有了向港台地区发展的计划,“只是现在还没有最后谈好,不方便透露。”聂远表示,如果有可能,希望能有机会与杜琪峰、梁朝伟合作。

  身为曹颖的老公,王斑不可避免地被问到日前闹得满城风雨的“印小天和曹颖酒店偷情照”事件,对此,王斑力挺爱妻:“这个事情我在第一时间就知道了。我非常信任她,而且我对自己也相当有信心,惟一的遗憾就是,这样的手法影响了曹颖的形象,让不明真相的群众对她有了异议。”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 聂远 | 梁朝伟 | 曹颖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