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星女郎”黄圣依与经纪公司纠纷 > 新闻追踪

周星驰官司还没输 星辉公司当庭要求复议(图)

周星驰官司还没输 星辉公司当庭要求复议(图)



  昨日媒体爆出香港法院驳回星辉公司对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违约的诉讼,判星辉公司欺诈艺人并认定黄圣依解约有效的消息。记者昨日采访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助手田启文(田启文博客,田启文新闻,田启文说吧),获知此次官司最新进展,因为法院宣判结果时,周星驰星辉公司当庭要求复议令解约案纠纷再起风云,法院宣布延后于1月26日再审。周星驰助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输官司一说表示惊讶。

  据悉,虽然星辉公司在法庭上承认了工作人员在工作方式和方法上有不妥之处和威逼的行为,但他们要求法庭宣布黄圣依公布解约以来的收入状况,并要求将收入汇入法官指定的账号中并监控,法官当场驳回星辉的要求,不过却提出让黄圣依方面公布2005年10月10日以前收入清单,经由法院核议。

  田启文说他对案件尚未开庭就说他们输了表示惊讶。再次,前日开庭,黄圣依的律师团主动要求延期审判。

  对于法庭宣布重审一事的看法,黄圣依方面表示不会多表态,但相信法律是公正的。另外,上海法院将在1月18日开庭宣判黄圣依要求与星辉公司解约并索赔百万的诉讼。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 田启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