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Twins拍《双子神偷》阿sa玩飞人阿娇变老虎(图)

Twins拍《双子神偷》 阿sa玩飞人阿娇变老虎(图)



Twins拍《双子神偷》 阿sa玩飞人阿娇变老虎(图)



Twins拍《双子神偷》 阿sa玩飞人阿娇变老虎(图)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月10日,投资额高达港币3200万元,由骄阳电影及英皇电影携手打造的2007年贺岁巨献《双子神偷》,将会掀起本年香港电影第一个强势!《双子神偷》集动作、喜剧于一身,导演江道海虽然为首次执导,但凭着他二十多年动作指导的丰富经验,在片中展现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动作。再加上资深电影人徐小明、李凤鸣担任监制,绝对称得上铁三角组合。再加上多年未有一起参与拍摄电影的Twins、三位身手非凡的男演员:洪金宝(洪金宝新闻,洪金宝说吧)、吴京及元华、以及影坛后起之秀张茜(张茜博客,张茜新闻,张茜说吧),《双子神偷》定必掀起07年香港动作喜剧的热潮。

在《双子神偷》中,Twins的表现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更尝试很多由导演设计的高难度动作。其中,有畏高症的阿Sa挑战自己,爬上高台,大玩空中飞人。

  Twins在《双子神偷》中扮演的“珍珠”与“宝珠”,是一对极受欢迎的杂技团成员,她们的必杀技为“空中转身翻腾四周半”,所以在镜头中的Twins,每个表情都是轻松自如,但实情阿Sa在高台上双脚不停“震”。阿Sa笑言:“有畏高症的我,拍摄空中飞人这场之前,我怕得在片场不停行来行去,一言也不响。到埋位时,阿娇突然跟我一起,我心想:‘真的十分奇怪,这场戏明明没有她份的!为什么会换了戏服与我一起?’原来阿娇担心我一个人不能应付,故跟导演提议改了少许剧本,与我一起演出。”阿娇坦言:“我们两个一起工作已六年,一定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明知道阿Sa畏高,身为好姊妹的我,当然要同她“两份惊”啦!我对阿Sa说如果她爬上高台的时候,不慎脱脚,我就在下面用手抬起她!”阿Sa当然感谢好姊妹阿娇,更承诺07年要克服畏高,之后便请她前往美国大玩Sky Walker,在高空中慢步。

  扮演马戏班杂技团当红成员,身手好之外,当然是练得十八般武艺。当中少不了驯服动物,除了早前传媒曾经报导过她们两人跟河马做对手戏之外,更与大象做对手戏。阿Sa笑言:“原来动物真的十分聪明,特别对颜色十分敏感。当我穿上白色衣服时,大象对我一点反应也没有。反之,当阿娇穿上荧光粉红色的衣服,她完全听命于阿娇,无论拍手、转身、举脚等动作,一一听从。”回想小时候,阿Sa也有想过要成为一位驯兽师,特别希望可以训练老虎,因为连如此凶猛的动物都可以听她话,真的威风。在《双子神偷》中,阿Sa终于可以一偿心愿,戏中阿娇化身成白老虎,更被囚在铁笼中,被阿Sa驯服。阿娇对于此打扮,她坦言看到后也忍不住大笑起来。“我看到之后十分高兴,一来觉得打扮十分惹笑,二来因为衣服很贴身,但阿Sa说我穿了一点肥肉也没有,身裁十分标准,真不枉我一直瘦身努力的成果!”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洪金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