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证据可能不利星辉 黄圣依周星驰官司押后宣判

   昨日,内地众多媒体突然报道了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和经纪公司星辉的官司事件,消息称,“黄圣依和星辉公司官司在香港宣判,星辉公司被判败诉”。昨日一早,正当法官宣判之前,星辉公司的律师突然提出对黄圣依方面的证据的质疑——因此,该案件横生变数,被宣布延期宣判。

事后,双方代表人事都召开会议紧急应对目前的状况,很显然这场持续长达一年多的官司,很可能还要再拖延一段时间。

  法院要求收入清单

  据悉,昨日法庭提出延期宣判的同时,也对被告黄圣依方提出新的证据要求,要求黄圣依在2006年1月26日之前提一个收入清单,包括2005年10月,单方面解约开始的个人收入清单,并且要求黄圣依在下次开庭质证之前,根据一定比例存放在法院指定的香港当地银行内。

  显然,由于当时双方经纪关系并未解除,所以这部分的损失很有可能需要黄圣依方面赔偿给星辉公司,应该也是星辉公司律师要求的结果——星辉起码可以得到经济上的补偿。

  证据可能不利星辉

  从目前双方出具的证据而言,被告黄圣依的确掌握一定优势,据悉黄圣依方面证明星辉公司曾经以超过合同比例的要求安排其加盟电视剧拍摄工作,但星辉公司却对这份证据提出了质疑。星辉公司代表魏先生也否认了承认威逼的说法。魏先生说:“我已经知道有消息报道说,‘公司承认在签约《功夫状元》的时候,有些工作人员方法欠妥,不排除有威逼行为’。但是我认为这是不存在的,所以也不知道这个消息从何而来。”

  提前“宣判”双方惊诧

  昨日双方回应媒体的焦点,集中在结果的提前“宣判”上。按照惯例,法院在宣判结果之前是不可能将宣判结果提前公布的,但是昨天就已经有媒体迫不及待地宣布“黄圣依胜诉”令人惊奇。

  星辉公司魏先生说:“我们不知道内地媒体报道的原因,也不知道是谁发布了这样不实的消息。”而黄圣依的经纪人金先生也对此表示“莫名其妙”,他也明确表示:“不是我们宣布的我们同样也在等待今天的结果。”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宣判 | 证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