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 > 影片追踪-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

周润发遭张伟平痛贬 额外要求随意发言让人痛心

北京晚报:周润发爷遭人痛贬



  演艺圈还有一条潜规则,就是用大牌演员要哈着,哄着,像“爷”似的供着。大牌们一般都是大脾气,最喜欢演到一半的时候撂挑子,给导演制片方来点颜色看。偏偏有人不信这个邪——

  昨天,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制片人张伟平毫不避讳列数大明星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种种“问题”,直言“周润发演技无可挑剔,但是做人做事实在不敢恭维”。张伟平说,《黄金甲》内地宣传周润发没来参加,其实就是让他“出局”,我们没有必要惯演员毛病,演技好的不只他一个人,并且我们认为人品好比艺品好更重要。

  额外要求让人不开心

  作为好莱坞明星,周润发回国拍戏的身价也不低,近日就被剧组曝出他总有额外的要求,尤其剧组为了他租用的每天四五千元昂贵租金的加长豪华房车,他只不过去了几次厕所而已。面对指责,发哥回应:“每个演员在市场上有本身的身价,我去好莱坞拍戏和在亚洲地区拍戏都是用同一份合约,合作是你情我愿,有问题是不是应该在签约前讲清楚,这是合约精神。”

  但是张伟平告诉记者,这辆豪华房车的要求根本就不在合约之内,是开工后周润发突然自己提出特别要求。“影片开拍后,发哥就通过发嫂要求要带卫生间的房车,其实北影的大棚里我们专门给演员准备了多处整洁的厕所,导演、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都是这样解决问题。”为了顾全大局,怕他不安心拍戏,剧组同意了他的要求,结果却发现他根本没有使用这辆车来休息,不过上了几次厕所而已。却让剧组花了一大笔开销,这种做事风格让片方并不是很开心。

  随意发言让人揪心

  对于周润发做人方面,新画面公司的张伟平也提出了质疑。罪魁祸首就是今年《黄金甲》在北京点映期间,周润发在香港发表了一通不合时宜的言论,其中涉及“都是自己人去看,当然说好”之类的话,引起一阵纷争。

  对于此,片方新画面很愤怒:“《黄金甲》点映放映,观众由移动的抢票活动得到电影票,周润发没来北京,也没去点映的电影院,又没有做过任何调查,就信口开河造谣说我们的点映是组织人来看的。我们多年来合作过几乎所有的华语顶尖演员,从未见过一个演员自己跳出来编造谣言中伤、毁坏自己参与的影片,这根本不是一个职业演员应该做出来的事情,这是人品的问题。”

  刻意说法让人痛心

  很多观众都疑惑,为什么周润发参与了《黄金甲》后期的海外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的宣传,却缺席内地最盛大的庆典晚会。对于这个问题,周润发表示,“这是因为投资这部戏的香港老板江志强叫我不用去,当时我听到这个安排很意外,因为内地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但我只是演员,老板要求我只好遵从,后来张伟平走出来骂,我真的是不知他和江老板之间发生什么事。”

  张伟平针对周润发的说法毫不客气地说,“周润发又犯造谣的毛病了,他是混淆视听,我们和江志强没有任何矛盾,况且投资方之间的关系,一个演员嚼什么舌头,就算这个演员叫周润发,也没必要到处大嘴巴!”缺席的真相是鉴于周润发先前的种种“恶习”,投资方在庆典晚会前提早通知了江志强,让他通知周润发就不用出现了,刻意让他“出局”。“其实我们本来打算给发哥留足够的面子,对所有的媒体都说他是因为别的戏所以来不了,现在他居然刻意转移注意力,制造新矛盾,我们也没必要给他留面子了!”周杰伦的演技虽然算不上炉火纯青,但是他的真诚和好人品,是剧组人员和投资方我们和观众共同看到的,这就是为什么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在很多的发布会和采访场合一再地称赞周杰伦的人品,也就是为什么观众投票评价周杰伦在《黄金甲》中的表现超过周润发,位列第一的原因。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周杰伦 | 张伟平 | 巩俐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