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张伟平舌战发哥:演技无可挑剔 做人不敢恭维

  《黄金甲》票房即将突破3亿,“贾张”口水战刚刚平息,片中的“大王”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忽然又出“状况”:昨日内地有媒体报道,周润发对于之前被投资方新画面公司指责“耍大牌”而连连喊冤,并反击制片人张伟平“赚了钱还骂什么鬼”;此举终于激怒原本不打算表态的张伟平,昨日他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周润发演技无可挑剔,但是做人、做事实在不敢恭维”。

他同时透露,《黄金甲》内地宣传时周润发始终“蒸发”,其实就是新画面主动让他“出局”,以前不说是为了给这位国际大明星留下颜面。

  合约 —房车当厕所

  “合作是你情我愿,有问题应该在签约前讲清楚。”———周润发

  “他根本没有用这辆车来休息,不过上了几次厕所而已。”———张伟平

  本报曾于上月率先曝光了剧组人员披露的周润发进组拍摄时的种种“好莱坞作派”:诸如一人开7间房、拒绝靠近摄影棚而坚持要求入住市中心的豪华饭店、拍摄时要求剧组派豪华房车每日专供发哥发嫂上厕所等。面对这些非议,周润发对媒体的解释是“你情我愿”:“每个演员在市场上有本身的身价,我去好莱坞拍戏和在亚洲地区拍戏都是用同一份合约,合作是你情我愿,有问题是不是应该在签约前讲清楚,这是合约精神。”

  但张伟平却告诉记者,那辆被发哥发嫂总共只用来上了几次厕所却白白等候了近40天的豪华房车正是“合约后产物”:“影片开拍后,发哥就通过发嫂要求增加带有卫生间的房车,其实北影的大棚里我们专门给演员准备了多处清洁的厕所,导演、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都是这样解决问题的。因为担心他不安心拍戏,剧组顾全大局同意了他的要求,结果却发现他根本没有使用这辆车来休息,不过上了几次厕所而已,却让剧组花了一大笔开销,这种做事风格让片方并不是很开心。”

  点映———自己人捧场

  “都是自己人去看的,当然说好。”———周润发

  “没来北京,也没去点映的电影院,没有做过任何调查就信口开河。”———张伟平

  在去年9月的《黄金甲》北京点映期间,周润发的口不择言再次令新画面和张伟平感到不满。当时正值影片初次亮相、即将展开奥斯卡征程的关键时刻,在片中表现出色的周润发在香港面对媒体的恭贺却半真半假地说出“都是自己人去看的,当然说好”之类的话,经媒体报道后又引起一场纷争。

  对此张伟平不无愤怒地表示:“《黄金甲》点映,观众从移动公司的抢票活动得到电影票,周润发没来北京,也没去点映的电影院,没有做过任何调查就信口开河说我们的点映是组织人来看的。新画面多年来合作过几乎所有的华语顶尖演员,从未见过一个演员自己先跳出来中伤、毁坏自己的影片,这根本不是一个职业演员应该做出来的事情,这是人品的问题。”

  宣传—听老板的话

  “内地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但我只是演员,老板要求我只好遵从。”———周润发

  “本来打算给发哥留足面子,所以说他是因为拍新戏来不了,现在他倒来制造新矛盾。”———张伟平

  对于自己参与了《黄金甲》的海外和中国港台地区的宣传,偏偏缺席内地最盛大的全球首映庆典晚会以及内地其他城市的宣传,周润发表示是“听老板的话”:“投资这部戏的香港老板江志强叫我不用去,当时我听到这个安排很意外,因为内地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但我只是演员,老板要求我只好遵从,后来张伟平又走出来骂我,我真的不知道他和江老板之间发生什么事。”

  如此一来周润发缺席内地宣传又变成了张伟平和江志强之间有了矛盾。对此张伟平愤而指出:“他是混淆视听,我们和江志强没有任何矛盾,况且投资方之间的关系,一个演员嚼什么舌头,就算这个演员叫周润发,也没必要到处大嘴巴!”

  张伟平透露,周润发缺席内地的真实原因其实就是因为鉴于他先前的种种“恶习”,新画面认为没有必要“惯”所谓的大牌演员,所以在全球首映庆典前通过江志强转告周润发不用出现,刻意让他“出局”。“本来打算给发哥留足面子,所以对媒体都说他是因为拍新戏来不了,现在他倒来制造新矛盾,我们也没必要给他留面子了!”

  新画面和周润发之间的矛盾如今已浮出水面,但张伟平表示他一点都不担心得罪这样的“国际级巨星”:“演技好的不只他一个人,在我眼里人品好比演技好更重要。像周杰伦的演技还算不上炉火纯青,但是他的真诚和人品,是大家都看到的,为什么那么多观众投票会评价周杰伦在《黄金甲》中的表现列第一呢?所以少用一位不珍惜自己影片、不珍惜集体劳动的演员,我不担心。”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张伟平 | 周杰伦 | 江志强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