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6首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推选活动 > 2006首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候选人

2006首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候选人--黄宏

 

  16 黄宏:孝敬父母是天道

  人物档案:黄宏,1960年生,著名小品演员。主要作品:《六号包厢》、《招聘》、《打扑克》、《歪打正着》、《超生游击队》、《难兄难弟》、《杨白劳与黄世仁》、《擦皮鞋》等作品。

  入选理由:一边是母亲,一边是事业。他却能做到忠孝两全!

  人物故事:

  今天中秋前的一段时间对黄宏来说,黑暗到了极点:母亲病危。当时,黄宏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抬头不见低头见》。

母亲病重的日子正是《抬》剧开机的日子。黄宏是总导演,刚开始的时候离了他基本拍不了。为了侍奉母亲,黄宏每天两头跑。每天拍摄任务结束的时候,就到深夜了,黄宏已是筋疲力尽,但他立刻马不停蹄地赶到医院去照顾母亲。见到母亲,再累黄宏也感觉不到了,忙前忙后地照料,心里只有一个信念:妈就一个,一定要好起来啊!那边母亲在医院抢救,这边工作是在拍喜剧。两种截然不同的感情每天都交织在一起,真的特别折磨人。这样的日子黄宏却整整坚持了一个多月……

  终于母亲的病奇迹般地好了起来。中秋节来到了,黄宏和家人都来到母亲那里。因为母亲还只能吃一点点东西,黄宏便建议,咱们全家就吃一块月饼吧。于是,全家人就把一块月饼分了,一起吃,真正过了一个团圆夜。母亲需要回哈尔滨静养。在送母亲上火车的路上,黄宏和他哥哥黄凯一直在母亲身边,小声地说着些逗笑的话、安慰的话……总之在母亲面前,自始至终一直没有哭,哥俩全没有哭,在场所有的人都看得出他们是想让母亲好受一些。火车要开了,黄宏才下来。据在场的朋友讲:“几次注意黄宏,见着他的泪都要掉下来,他一直在强忍着……”

  明星孝语:人人应该去享受亲情,孝敬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 母亲 | 日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