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美剧《英雄》 > 美剧《英雄》相关新闻

《英雄Heroes》第一季第9集剧透

  第九幕:返校节惊魂夜 - 剧情回顾

  Chapter Nine: Homecoming - Recap

  尽管Claire将(橄榄)球队的明星四分卫"送进"了医院,但她还是凭借一些"流氓学生"、"问题学生"、"搞怪学生"和外来人员的投票,赢得了返校节最受欢迎的"女王"称号,这让整个啦啦队感到震惊和不满。

  Simone肯定地告诉Nathan,那幅画已从Linderman手中收回的事情自己并没有告诉Peter。Nathan于是当着她的面毁掉了画,她只能无助地静静观望,暗自为Peter祈祷--她希望Peter赶去德克萨斯"拯救啦啦队长"的行动不要让他自己丢了性命。

  为了即将到来的战斗,Jessica买了一把颇有威慑力的Blaser R93型狙击步枪(注:德国产)。她对着汽车反光镜中出现的"镜像人"笑道:"我们开始打猎吧。"

  犹他州,12号高速公路的某处,Micah缠着D.L.说,自己想回到母亲身边。D.L.在一个暂停区停住了车,出去了一小会。但是当他回来时,发现Micah已经不见了。

  自己为什么会梦到以前闻所未闻的姐姐?还有那个素未谋面的小男孩?Mohinder感到困惑不已。根据父亲文件上的记载,小男孩叫做Sanjob Iyer,他拥有进入他人梦境的超能力,甚至能改变他人的思维……就像某种精神操纵。

  Simone决定将一幅数码图片交给Peter,上面显示Peter将在当天夜里8:12死去。Peter认为自己没有选择,非去不可。他深情地抱住Simone,和她吻别,毅然出发去寻找自己的命运。

  Isaac的画无法帮助Bennett先生发现Sylar的踪迹。Bennett命令Eden,Isaac一醒来就督促他画另一幅画,Eden说那没有多少用。Bennett于是指示她赶去学校,找到Sylar,干掉他。

  Zach告诉Claire,自己为她的竞选活动拉了不少票,Claire"很是感动"。Zach还交给她一本Chandra Suresh的著作,其中有一章就描述了自我再生现象。Jackie打断了他们看似浪漫的交谈,她冷冷地告诉Claire,Zach是同性恋。忍无可忍的Claire回敬了Jackie一拳,Jackie当场倒地不省人事。

  D.L.在汽车站台上发现了Micah,Micah把Jessica的事情告诉了父亲,并说自己的母亲很令人担心。"她控制不了自己,她控制不了'它'。"童言无忌,D.L.被孩子的真情打动了,答应回去帮助Nikki。

  Mohinder在一个拥挤的集市里发现了Sanjob Iyer。"昨天夜里你进入了我的梦中。"Mohinder告诉这个孩子。"我从不主动去找任何人。"男孩回答说,"是他们来找我……他们带着各种疑问,并渴求答案。"Mohinder问自己究竟该何去何从,他说:"你已经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在Burnt Toast餐厅里,Ando正在等待Hiro从时间旅行中返回。它注意到一面纪念墙上有一幅快照,记录着Hiro和女服务生Charlie在一起庆祝她生日的情景。Ando问另一名女服务生是否认识Hiro,她说:"当然……它和Charlie关系很密切……但是几个星期前,它突然从她的生活中消失了。"

  父亲拒绝让Claire参加返校节,甚至不许她离开屋子,Claire十分生气。Zach偷偷从卧室的窗子爬了进来,她于是邀请他一起去参加返校节--算做一次约会。Zach迟疑了,他终于承认自己的确是个同性恋。

  一辆出租车停在Burnt Toast餐厅前,车上下来的是Peter。Ando将Hiro返回过去的故事告诉他,Peter则说出了自己没有任何特殊能力的事实。他还透露说,如果身边有其他超能人,他可以吸收他们的能力。离Claire被杀的时间还差一个小时,Peter动身去执行他的营救计划。

  Sanjob Iyer给了Mohinder另一个幻境:Mohinder看到他的同事在和父亲争吵关于小男孩和那些奇怪理论的事情。随后,他看到自己告诉父亲,他已经读过了父亲关于进化论的著作。父亲将他赶了出去,拒绝在寻找"进化人"的问题上接受他的任何帮助。当幻境消散,Mohinder明白了自己下一步该做什么。他破译了父亲的计算机密码,密码竟然是那个传说中的"姐姐"的名字:Shanti。一张记录着每一个超能人信息的名单跃然出现。

  在学校里,Peter偶遇Claire,并向她询问Jackie的所在--显然他认为Jackie就是那个曾经"冲进火海救人"的超能姑娘,他搞错了对象!在校门外,Peter站在返校节的宣传条幅下……根据Simone给他的那幅画所描述,这里就是他的葬身之地。

  在储物间里,Claire和Jackie再次发生争吵。突然灯灭了,一道黑影闪现在墙上。Claire觉得不太对劲,当她回过身,Jackie在Sylar的掌心里已经奄奄一息。Bennett先生和Peter听到Jackie的尖叫声后立即赶了过来。Claire让Sylar重重摔在墙上,手臂严重骨折。但是在Jackie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前,她复原了。

  Peter在大厅里迎面遇上Sylar,Sylar用意念搬动厨柜的铁门,凌空砸向Peter。Peter躲过攻击逃跑了。

  距Claire的死亡时间还有两分钟,Claire惊慌失措地从学校里跑出来,来到了操场台阶上--一切都如同Isaac画中所描绘的情景。Peter赶上了她,抢在Sylar逼近之前帮助她逃走。Peter要Claire去光线亮堂、人群拥挤的运动场,自己则反身与Sylar战斗。

  Sylar突然扑上来,Peter和Sylar同时从顶层摔落到地面,一动不动,像是失去了知觉。Peter的身下被鲜血染红,俨然像个血池。

  Claire在地上发现了Peter鲜血淋漓的尸体。当她弯下身子去看他,他竟然活了过来,他摔断的骨头和粉碎的身体当着她的面痊愈了。救护车和警车的鸣笛声划破夜空,从远处传来。Claire跑去找人求救,但是Bennett先生阻止了她。

  Sylar一瘸一拐地走进了一片小树林,Eden正藏身此处。"你不想伤害我。"她用一种奇怪而不安的声音说,"我们只需要好好谈谈……但你首先要睡上一觉。"那个神秘的海地人从阴影中突然出现,将他的大手按在Sylar脸上,Sylar终于不支倒地。

  当Peter站起来的时候,刚刚赶到现场的警察将他当作嫌疑人逮捕。

  Mohinder告诉母亲,自己已拒绝Mira的工作邀请,打算返回纽约。

  在Burnt Toast餐厅之外,Jessica用狙击步枪的瞄准镜对准了D.L.,枪响了……

  六个月之前,经过"时间旅行"的Hiro出现在餐厅里,它告诉Charlie自己要来救她的命……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peter | claire | mohinder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