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美剧《英雄》 > 美剧《英雄》相关新闻

《英雄Heroes》第一季第6集剧透

  Chapter Six: Better Halves - Recap

  Peter在电话中要求Hiro"拯救啦啦队长,拯救世界",并要他赶来纽约与自己及Issac见面。挂断电话后,Peter注意到有一幅画失踪了,Isaac认为是Simone拿去卖了。

Peter于是坚持让Isaac联络Simone并追踪画的下落,也许能通过这幅画发现"啦啦队长"的下落。

  Claire的父亲带给女儿一个新消息--他发现了她的亲生父母。虽然感到震惊,但Claire还是决定与他们会面。

  Nikki在一片混沌中猛然醒来。环顾四周,她发现丈夫D.L.就站在自己身后。D.L.向她解释说:他从Linderman手里偷了两百万美元,希望用这笔钱带着家人一起离开拉斯维加斯开始新的生活。一个陌生女人杀了他的同伙,诬陷他是凶手,并携款潜逃。

  在离开拉斯维加斯之前,曾经遭Hiro和Ando骗赌的家伙再次找上两人。这家伙认为他们应该帮他做点事。

  Claire的亲生父母来到Claire家中,但这却不是她所期望的那样。Claire非常尴尬地瞪着他们,空气静得让人难受。父母耐心地和她交谈,但是面对她的问题,他们总是闪烁其词,避重就轻。特别是关于为什么自己"这么特别"的问题,他们给不出任何让人满意的答案。

  Nikki愤怒地告诉D.L.,他晚上可以在家里过夜,但是第二天早上必须离开。但没过多久,对丈夫依然还有感情的Nikki就忘记了自己所说的话,邀请丈夫和她同床共枕。第二天一大早,D.L.说他听到Nikki昨天半夜起过床,但是Nikki却不记得了。在镜子里,Nikki惊讶地发现另一个完全不同的"自我"正用挑衅的目光瞪着她。突然跑进屋里的Micah打断了她的猜疑,Micah兴奋地发现原来父亲已经回家了。

  在一场私人扑克游戏中,Ando代表那个赌徒参加,而Hiro则令时间停止,帮助Ando换取好牌。Ando突然发现对手带着手枪,两人赶紧躲进了洗手间。随后,他们听到外面传来尖叫声,然后枪声大作,有人就死在洗手间门外。他们从洗手间的窗户跳出逃生。

  Suresh准备打包返回印度的家乡,Eden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她给了他一个热吻,希望能留住他。但是Suresh收拾完一切之后,还是毅然离去了。

  D.L.叫Niki开车送他进城,他希望她能陪伴自己一起找出陷害他的幕后主使。D.L.把Nikki带到一些曾经为Linderman干活的人的老巢。他们进去后目睹的却是一场血腥的屠杀--死者正是和Hiro、Ando一起玩牌的那群家伙。

  Claire的父亲偷偷监视着Claire和亲生父母的交谈,Eden的来电打断了他。Eden在电话里告诉他,Suresh已经下定决心返回印度。Eden还说,没有任何证据表明Peter可以飞行,但是有一个能够令时间停止的人提到,要"拯救啦啦队长"。谈话结束时,Claire的父亲命令Eden"抓住"这个"先知者"。

  Nikki告诉D.L.她曾经见过一场相似的屠杀场景……就在她的车库里。她的泪水流了出来,她告诉D.L.那个可怕的夜晚Linderman的手下对她都做了些什么。D.L.断言说,有人一定为Nikki设下了圈套,让他永远洗脱不了罪名。

  Nikki觉得自己快要疯了。她又失去了一段时间,根本记不起来发生了什么事。Nikki独自一人走进卧室,那个"镜像人"终于开口和她说话了。"镜像人"说,就是"她"杀死了D.L.同伙、卷走了两百万美元并谋杀了那些玩扑克牌的人。"她"告诉Nikki,她们必须一起找回那笔钱,赶在D.L.之前带走Micah。

  Isaac在自己的一幅画上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符号,这时有人敲门。来者是Eden,她声称自己是一个对Isaac画作感兴趣的崇拜者。

  因为没有去救那些一起玩牌的人,Hiro感到自责。"也许我不是自己想象的那种英雄",它对Ando说。Ando劝慰道,如果它能够支配自己的力量,也许有一天它可以回到过去,挽救所发生的一切。

  Claire对养母Sandra承认,自己的"亲生父母"并不是自己所期望的那样。Sandra在女儿面前把丈夫的行为表扬了一番,并解释说:当Claire还是个婴儿时,他们夫妻认为她可能患上了某种疾病。他们想找她的亲生父母来检测,但总是找不到。

  在自己家屋顶的夹层中,Nikki发现了一个公文箱,里面全都是现金。公文箱掉到了卧室里,Nikki不得不与D.L.当面对质。D.L.认为Nikki就是那个陷害他的人,Nikki解释说还有一个"镜像人",但是D.L.并不相信。当他威胁说要带着Micah离开,Nikki狠狠地将他打飞。D.L.被甩到房间的另一端,重重地撞在墙上。

  当Nikki转过身,叫闻声而来Micah离开时,房间里的D.L.竟然消失无影。Nikki好奇地走到墙角,D.L.突然从墙后现身并动手攻击她。他的手穿过她的身体掐住她的脖子,令她窒息。Micah被所见到的一切吓呆了。Nikki倒在床上,看上去像是已经死了。D.L.则抱起自己的儿子,又一次踏上了逃亡之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ikki | claire | ando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