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美剧《办公室》 > 美剧《办公室》相关新闻

《办公室》获NBC新季度播放资格 下季主挑大梁

  美国NBC台今早公布06-07电视季两部获放“绿灯”的剧集:《My Name Is Earl》与《The Office》。这两部每集半小时的喜剧剧集今年秋天将分别获得新季度的播放资格。

  美国NBC电视台最著名的“周四喜剧之夜”随着几年前《Friends》的落幕、今年五月《Will & Grace》的即将落幕,一直被各方怀疑能否会继续坚守“好传统”阵营。

今早 NBC台公布喜剧剧集《My Name Is Earl》与《The Office》(目前均在该台周四晚播出)将分别获得22集的新季度定购,决意略见一斑。

  NBC台去年秋天推出的新剧《My Name Is Earl》每周收视观众在1200万左右,在上周刚结束的本季金球奖上,该剧还获得了最佳喜剧剧集提名。而根据英国同名喜剧剧集改编的《The Office》每周收视率在800万左右,其男主角Steve Carell在本届金球奖上还不负众望勇夺最佳喜剧剧集男主角一奖。

  另外一方面,NBC台今早还公布了两部即将落幕的剧集结束日期,分别是:将于五月14日周日晚播出最后一集的白宫风云剧《The West Wing》,和五月18日播出最后一小时特别节目的喜剧剧集《Will & Grace》。

  届时,《The West Wing》与《Will & Grace》将分别走完它们星光灿烂的第七和第八年。值得一提的是,两剧为NBC台共赢得了38项艾美奖大奖提名(《The West Wing》24项、《Will & Grace》14项),其中《The West Wing》曾连续四年获得最佳剧情类电视剧集奖,而《Will & Grace》四位主演则分别获得了艾美演员大奖。 chenxin827/文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grace | will | wing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