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另类喜剧《阳光小美女》 > 《阳光小美女》相关新闻

公路喜剧电影《阳光小美女》主创阵容简介

  现年48 岁的乔纳森·戴顿和47岁的维莱莉·法瑞斯,从来没有过执导电影的经验。作为一对夫妻档,一开始他们主攻MTV并获得了极大成功,他们执导的MTV获得了两座格莱美大奖,9座MTV大奖和一座音乐排行榜的“年度导演大奖”。

1998年他们又转行,共同创建了一个商业广告公司,现在这个公司已经是商业广告界的翘楚。他们曾经为大众汽车、索尼、苹果、宜家、爱普森等大品牌拍摄过商业广告并广受好评。但他们并不希望止步于此。之后他们又转战银幕,为HBO执导过几集电视剧,并且为新线和华纳各制作过一部长片。在看到本片的剧本后,被深深打动的这对夫妇,决心将此作为他们叩响电影大门的第一部作品。“这是一部真正扣动心弦的影片,”导演之一法瑞斯女士说。而导演先生戴顿则说:“我觉得这好像就是为我们所写的剧本。”

  影片虽然没有很大牌的演员,但每一个都曾经作为配角在喜剧片中身经百战,绝不会对观众敷衍了事。相对知名度较高的斯蒂夫·卡雷尔,在喜剧届打拼多年后,凭借《四十岁老处男》中的喜感演出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喜爱,这次他作为男配在片中的表现不俗,加上本片的良好口碑,今年捞个某奖男配提名应当有望。

  上映已经3周多的本片,媒体综评高达B+,可以说是受到了一致的追捧,在不断的增映中票房逐渐登上了前十,看来潜力无限。这部蕴含家庭温暖的另类喜剧,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1963年6月,主演格雷戈·金尼尔出生在印第安纳的Logansport,父亲是一名外交官,母亲是全职主妇。童年时格雷戈经常随家人四处搬迁。在雅典上学时,他首次在一档电台脱口秀中担任主持人。1985年,他从美国的亚利桑那大学毕业,拿到广播新闻学位。前往洛杉矶后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帝国娱乐公司的市场助理,他参加MTV的面试想应征电视主持人,落选后成为一名现场记者。参与了《L.A. Law》和《Life Goes On》等电视节目后,90年代他在《Best of the Worst》身兼策划、执行制作人和主持于一身,直到1991年成为《Talk Soup》的第一任主持,他才算迎来事业上的突破,三年后他离开节目成为NBC晚间谈话节目《Later with Greg Kinnear》的主持人。同年他获得了亮相大银幕的首次机会,在1994年影片《城市呆侠》(Blankman)中扮演一位脱口秀主持人,此后陆续出演了《新龙凤配》(Sabrina)、《冒牌上帝》(Dear God)和为他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尽善尽美》(As Good as It Gets)。1997年的浪漫喜剧《亲亲我的宝贝》(A Smile Like Yours)无论是评论还是票房都相当低迷,倒是随后与梅格·瑞安(Meg Ryan)合作的《电子情书》(You've Got Mail)取得不俗反响。他最近的作品有《神秘人》(Mystery Men)、《护士贝蒂》(Nurse Betty)、《窝囊废》(Loser)和《似曾相识》(Someone Like You)等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顿 | 喜剧 | 主持人 | 作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