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孙兴办妥离婚 三个儿女及台湾产业都归前妻(图)

孙兴办妥离婚 三个儿女和台湾产业都归前妻(图)

孙兴曾经的全家福

  最近备受婚变困扰的台湾艺人孙兴(孙兴新闻,孙兴说吧)8日终于首次面对媒体应婚变一事,在厦门会见影迷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仅承认了自己已经和前妻办妥离婚手续,还把之前一直不肯透露的儿女抚养权问题公诸于众,“离婚后,我的三个儿女都归前妻,作为补偿,台湾的所有事业也都归前妻所有”。

  谈感情 想要新的开始

  一提到孙兴,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十年前他在《家有仙妻》中扮演“花心大萝卜”沈公子的搞笑模样。

  正如沈公子的模样,生活中的孙兴也是一个感情纠葛不清的人。受婚变困扰的孙兴昨日一反之前躲避的态度,当记者旁敲侧击问起感情问题时,孙兴却大度谈起这样的问题,尽兴之处还开起身边经纪人的玩笑,“现在离婚后,我就想要一个新的开始,你看我身边的这位就是我的现任太太”,不过记者看到,身边的经纪人是一位先生。

  对于与林美贞的婚变,孙兴虽有苦衷,当记者问起是否有苦水要吐时,孙兴反大度起来,“一般夫妻闹离婚肯定让人想到丈夫有诸多的不对,我当然也不例外,就让我一个人来承担吧”。据了解,孙兴因长年在内地拍戏,身旁围绕着不少异姓友人,多半是年轻女子,最近则传出孙兴有新欢,年仅18岁。对于这样的传闻,孙兴显得很坦然,他告诉记者,自己有个大女儿,现在也是18岁了,他也经常带着女儿进出一些场所,“该不会就这样被误会了吧”。其实,孙兴也是一个热心肠的男人,在最近播出的《再生缘》中,他和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blog)搭档,其中就出现让人误会的场面。在演戏间隙,他看到李冰冰满脸病态,便主动上前询问还为她介绍自己认识的好医生为李冰冰医治。不过,往往是这样的热情举动会引起诸多的误会,对此,孙兴也不想过多解释。

  这已经是孙兴第二次婚变了,他笑着说:“现在的我是一身轻松,只带着穿的衣服来到大陆发展,希望在这里有个新的开始”。

  谈事业 想多点开花

  感情上纠葛不清的孙兴在事业上可不含糊,谈起心爱的演艺事业,孙兴笑称,事业上花点没关系,最好能多点开花,多丰收。据称,他现在的戏约已经排到两年以后了,其中有三部戏在谈。新的一年,他还想出张唱片。

  孙兴从来不隐瞒自己只有小学五年级的学历的事实,不过,看剧本有点难度的他却很认真地把每部戏都拍完,不是科班出身的他对导演的意思也总是心领神会。从香港亚视“无线先生”开始,他正式跨入演艺圈便一发不可收拾。首部电视剧《希望之鸽》让他为人知,接下来的第二部戏《家有仙妻》则让他大红大紫,他的幽默天分也发挥得淋漓尽致。之后也拍过不少的戏,《射雕英雄传》、《铁将军阿贵(blog)》、《再生缘》都可以看到他精彩的演出。孙兴告诉记者,其实自己很喜欢演反派,那样给自己的空间比较大,可以更好地发挥。

  孙兴的敬业精神还表现在之前结束的《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blog)》,之前没学过舞蹈的他在两天内用了8个小时就把舞蹈学得炉火纯青,据称,他创新的舞姿还被朋友当成教材模仿呢。在《舞林大会》大会中,出现了孙兴泪洒舞台的一面。孙兴称当时是自己的膝盖受伤了,痛得流眼泪,不过他不敢说,因为之前发生了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的假摔事件,所以真摔的他也只能把委屈往肚里吞了。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兴 | 李冰冰 | 黄圣依 | 沈公子 | 前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