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另类喜剧《阳光小美女》 > 《阳光小美女》相关新闻

公路喜剧电影《阳光小美女》幕后花絮

  作为一部风格另类的喜剧,本片的总投资为8百万美元,在独立电影里已算奢侈了。从开拍到上映经过了5年的时间,原因只有一个--找不到投资方。由于本片并不出自大导演之手,题材不惊世骇俗,又没有一个大牌演员加盟,剧本几经转手,只有“焦点”公司慧眼识珠,表示出了兴趣。

即便如此,如果不是一名被剧本深深打动的富翁伸出援手,签下支票给“焦点”公司作为招募演员之用,恐怕本片仍然开不了机。吸引不到更多的投资,使得原本计划在美国拍摄的影片,为了省钱差点被拉到加拿大去凑合,在导演的强烈坚持下,才让观众现在能够欣赏到从美国中部到南部的旅途中,最原汁原味的美国风光。

  在历经如此多坎坷之后,“焦点”公司将片子送到了独立电影的天堂—“圣丹斯”电影节。于是“灰姑娘”的童话上演了,本片在圣丹斯上甫一上映便得到了极大的好评,一夜之间各大发行商的纷纷抛来绣球,最后,福克斯探照灯以破记录的1050万美元买下了本片的发行权,创造了圣丹斯电影节有史以来的最高卖价。

   《阳光小美女》有点像2004年的《杯酒人生》,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公路喜剧。这部电影由斯蒂夫·卡莱尔和格莱格·肯尼尔主演,讲述一个大家庭带着小女儿参加选美的故事。这部电影的制作历时5年,是夫妻档导演乔纳森·戴顿和瓦莱丽·法里斯的处女作,他们的日常工作是拍摄电视广告。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本片 | 5年 | 焦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