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鹿鼎记》 > 《鹿鼎记》新闻报道

《鹿鼎记》正式杀青 “双儿”何琢言泪别剧组

《鹿鼎记》正式杀青 “双儿”何琢言泪别剧组



  由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执导的新版《鹿鼎记》昨日正式在河北怀来正式杀青,由此结束了半年的拍摄任务,准备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双儿”何琢言与自己的“相公”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是昨天杀青时唯一在剧组的主演,而且一同完成了最后一组镜头的拍摄。何琢言笑言自己是见证了剧组开、关机镜头的唯一一个“老婆”,因为在剧组开机之初,第一组镜头就是何琢言的开场戏,而昨日的最后一组也是由何琢言完成。

  离开了相处半年的剧组,何琢言感觉非常不舍,当导演宣布正式杀青的时候,她已经哭成了一个泪人,以至于妆都花掉了,还在跟剧组从导演到制片、化妆师等工作人员逐一告别,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拍摄完《鹿鼎记》,何琢言2007年的工作已经排的满满的,马上要为某著名时尚类杂志拍摄专题,还要赶去录一些娱乐节目,更重要的是马上要规划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这对本是“超女”出身的何琢言最为重要。看来,2006年凭借《鹿鼎记》火了一把的“双儿”何琢言,在2007年将会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 黄晓明 | 张纪中 | 剧组 | 鹿鼎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