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另类喜剧《阳光小美女》 > 《阳光小美女》相关新闻

家庭公路电影《阳光小美女》剧情简介

家庭公路电影《阳光小美女》剧情简介



   《阳光小美女》是一部温暖清新的“家庭公路电影”。故事描述胡佛一家人个个都是怪咖,成天鸡犬不宁,为琐事争吵不休。一天,七岁的小女儿奥莉薇从收音机里听加州将举办“阳光美眉”选拔大赛的消息。兴奋不已的奥莉薇硬是拖着其它人一起上路,跋涉到加州一圆她的小小选美梦。漫漫长路上,一家人依然不断为鸡毛蒜皮的小事争执,驾驶的破旧黄色面包车也频频拋锚出槌。但在经历了一连串梦想的破灭与失落后,一行六人渐渐学会了相互信任、鼓励和支持,并渐渐感受到了亲情与生活的美好。

  胡弗一家六个人的个性都很怪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但同时每个人都不愿意花时间去倾听别人的问题,因此家里的餐桌常常成为争吵爆发的战场。直到某一天,7岁的小女儿奥莉弗在大家的争吵间隙听到广播里传来“阳光小小姐”选美比赛的消息时,她发出了兴奋的尖叫声,这一刹那的尖叫终于暂时平息了正在进行的激烈争吵。

    在她的极力争取下,经过商量后的胡弗一家决定陪伴着小奥莉弗集体踏上寻梦之旅,从阿尔伯克基驾车长途跋涉到加利福尼亚,参加这场“阳光小小姐”的选美比赛。在这一路上,除了要面对家里这辆陈旧的大众旅行车不断罢工的技术性问题,胡弗一家还要接受心灵上的考验。在这条为小女儿寻梦的道路上,每个人的梦想都在经历着不断的碰撞和破灭。尽管沿途的风景并非如诗如画,但这个六口之家却因为渐渐学会了相互信任、鼓励和支持,而渐渐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阳光 | 争吵 | 选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