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情侣实际行动支持李少红 《门》成最佳约会电影

情侣实际行动支持李少红 《门》成最佳约会电影



情侣实际行动支持李少红 《门》成最佳约会电影



  时下,年轻人做事总是习惯“不按常理出牌”,“我就喜欢”成了选择的重要标准,就好像爱情片成为情侣观影惟一选择的时代已然“一去不复返”。

  昨天,导演李少红、演员陈坤、杨幂、林申接连现身星美、华星两家影城,为即将于本月18日公映的惊悚悬疑新片《门》举行签票会。尽管这是一部惊悚悬疑类型的商业大片,但当天的签票会却吸引了不少年轻情侣前来捧场,并“包”下不少套票。

  预售会现场人头攒动,记者随机采访了购买《门》双人套票的一位年轻男观众,这位上班族打扮的男观众表示,现在的爱情电影情节多半大同小异,对于年轻人来说,实在兴趣缺缺,但惊悚电影感觉令人好奇,看完应该会感觉很刺激甚至后怕,就像女孩子爱吃辣一样,越怕越爱,现在的年轻人心理承受能力都不错,好奇心和冒险精神都具备,而且生活中都不愿走寻常路,所以就选择去看《门》。

这位观众更笑说,对于情侣,尤其是男生来说,与女朋友一块惊悚电影无疑是最能显示男性魅力的时候,“因为女孩子都会害怕嘛,更需要男人的保护。”

  事实上,除惊悚、悬疑、动作等惊悚片的必要因素,《门》中的爱情故事也颇有些“惊心动魄”:年轻编辑蒋中天(陈坤饰)与文馨(杨幂饰)原本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直到有一天,文馨突然离开了男友,这让原本就疑神疑鬼的蒋中天更加怀疑自己的同学洪原(黄觉饰)与李作文(林申饰)“有染”。在对文馨的苦苦思念和不懈寻找中,一个“骇人听闻”的真相让蒋中天震惊!男女朋友之间仍如何相处?应该给对方保留多大的私人空间?或许看完《门》,每一对情侣都会有所思考,有所顿悟,或许,这是《门》被成为“最佳约会影片”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馨 | 蒋中天 | 陈坤 | 杨幂 | 情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