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王晶打造《卧虎》续集 邀请老戏骨黄秋生加盟

王晶打造《卧虎》续集 邀请老戏骨黄秋生加盟

■曾志伟、王晶、王光利(左至右)

  记者获悉,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和王光利导演将总结《卧虎》的经验,拍摄更有动作的续集,新片的片名已经确定为《追龙》。该片故事依然根据香港警方解密的真实档案改编而成,还将在内地多个城市取景拍摄,而且还邀请到老戏骨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的加盟。

  据悉,王晶和王光利在携手打造“卧虎”时就有过约定:如果电影票房超过1200万,就继续拍摄续集。在2006年10月份这个电影“淡季”《卧虎》上映三周票房就突破了1600万,在香港更是成为当周票房冠军。

因此,二王决定实践诺言,在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王晶已两度专程来北京同王光利密谋策划新片剧本。

  续集中不仅继续沿用《卧虎》中几位人气王: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苗侨伟、张智霖、陈小春(陈小春新闻,陈小春音乐,陈小春说吧)、余文乐(余文乐新闻,余文乐音乐,余文乐说吧)之外,更是请到了香港老戏骨黄秋生的加盟,大有打造香港新警匪片之势。

  一直在香港电影界有“鬼才导演”和“赚钱机器”之称的王晶,将目光锁定内地导演王光利,笑言,选定与王光利合作,就是希望为打开内地市场寻找一名能干的“卧底”,希望擅长编故事的王光利能够为影片注入新的元素,更多从心理层面来表现电影剧情。

  王晶表示,他与王光利已经有了长期合作计划:“内地现在最缺的就是拍商业类型片的导演,我很看重这些年轻导演的创作观念,把它们跟我对市场的了解结合在一起,就会产生有效的化学反应。王光利在电影方面想法很多,这和香港的城市电影很相像。”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王光利 | 陈小春 | 黄秋生 |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