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潘神的迷宫》奇幻之旅 > 电影《潘神的迷宫》相关新闻

《潘神的迷宫》资本资料:内容简介

  1944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到了即将结束的时刻,包括西班牙在内的南欧国家已经在盟军的控制之下。不过饱受弗朗戈领导的叛军蹂躏多年的西班牙却仍然有不少地区还未平息战乱。

  但是在西班牙北部纳瓦拉的山区,依然有一小伙叛军仍在顽强抵抗。

与此同时,充满梦想的小女孩奥菲丽娅(伊凡娜·巴奎罗)和身体虚弱并且怀有身孕的母亲卡门(阿里亚德娜·吉尔)无奈之下跟随她的继父维达尔上尉(瑟奇·洛偑兹)一同搬到了纳瓦拉地区,维达尔已经授命率军到这里执行清剿叛军残余。然而,这位驻扎在一个磨坊中的残暴军官,却对继女和妻子毫不关心。在他脑海里即将出生的“儿子”才是自己的最爱。

  在孤独中迷恋上童话故事的奥菲丽娅,在磨坊后面发现了一个摇摇欲坠的巨大迷宫。在迷宫中心,她遇到了古老的森林之神“潘”。这个头长羊角、半人半兽的怪物称他知道奥菲丽娅的真正身份和她神秘的命运。原来,小姑娘是一个神秘的地下王国遗失已久的公主。并且,只要在月圆之前,她能够完成三个特定的任务,“潘神”就可以让她回到那个神秘的王国,继承她父亲至尊无尚的王权……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迷宫 | 西班牙 | 菲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