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最新相关报道

爱戴因《舞林》失百万 赛后人气急升广告不断

爱戴因《舞林》失百万 赛后人气急升广告不断



爱戴因《舞林》失百万 赛后人气急升广告不断



  近日一段时间以来,“锐舞天后”爱戴(爱戴新闻,爱戴音乐,爱戴说吧)接二连三地往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跑,推掉了不少广告和商业演出,痛失上百万元。但此间仅以0.5分屈居亚军的爱戴,却人气急升,新年不到一个星期,其经理人公司华友飞乐唱片便为她接了10多个广告及商演合约,这些合约的收入超过100余万元。

  要看性感走光,就看《舞林大会》;要看明星自曝隐私,就看《舞林大会》;要看煽情搞怪,还是看《舞林大会》!持续两个月的这档节目,终于落下帷幕,当观众已经厌倦了舞蹈之外的种种之后,是否有暗箱操控?冠军解晓东是否预先内定?爱戴等位明星放弃岁末赚钱大好时机,而愿意齐齐到场竞相舞林,又有何真实动因?这些成为最具无限联想的幕后大戏。

  东方卫视总经理徐威面对明星出场费问题时表示,出场费的多少和明星身价全无关系,基本每人在1万到3万左右。之所以支付出场费是为了表示节目组对他们参与的感谢。

  《舞林大会》的观众的确还真不少。高关注度带来的是高收视率,据权威收视数据,《舞林大会》总决赛在上海地区的收视率高达13.2%,比今年《加油!好男儿》最后的王位争夺战(12.8%)还要高。爱戴以节目颇高的收视率来作为主要动因,她坦言:自己的到来无非就是为了赚赚人气。这似乎也是大部分参加《舞林大会》的明星共同的心声。

  在刚结束的全明星《舞林大会》节目中,她突破重围,以性感撩人的舞姿,获得了亚军的称号。

  爱戴为了赚赚人气接二连三地往《舞林大会》跑,推掉了不少广告和商业演出,痛失上百万元。但爱戴却人气急升,华友飞乐唱片为她接了10多个广告及商演合约,这些合约的收入超过100余万元。新年刚过,爱戴便拖着《舞林大会》落下的脚伤,马不停蹄地飞往杭州,参加当地的商演,以及她的新专辑《万众爱戴——初次遇上你》的签售活动,全然忘记了因《舞林大会》而惹下的伤痛。

  爱戴的新专辑《万众爱戴——初次遇上你》包括《摊牌》、《TOUCH ME》、《爱已逝》、《和平世界》等12首风格多样的新歌,而香港的著名制作人陈小琪等“金牌级”词曲作者的加盟也让整张大碟增色不少。而一向显山不露水的爱戴也在新专辑中大显身手,一手包办了《爱已逝》、《和平世界》、《我就爱》等4首歌曲的创作,充分展示了这位“锐舞天后”多才多艺的一面。

  面对杭州众多媒体,爱戴还大呼“冤枉”:“其实我在第一张专辑开始就自己作词,不过好像大家总习惯‘遗忘’我创作的才能,看来以后我非得挂上‘制作人’的名头不可。”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戴 | 华友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