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门》签售会黄觉缺席 媒体扑空逼问李少红(图)

《门》签售会黄觉缺席 媒体扑空逼问李少红(图)



  昨天下午,电影《门》签票活动在北京望京星美国际影城和华星影院举行,导演李少红,主演陈坤、杨幂、林申悉数到场,惟独前段时间绯闻缠身的黄觉缺席。前不久,南方某周刊曝光黄觉和徐静蕾的恋情,此后,黄觉几乎缺席《门》所有宣传活动。捉不到事件当事人一询究竟的媒体们,原以为在此次活动上可以采访到黄觉,没想到又“扑了空”,于是把矛头指向了导演李少红。对此,李少红称:“黄觉从2006年到2007年开年,影视作品都非常多,从2006年4月《门》在重庆拍摄时起,他一直处于空中飞人——飞来飞去的状态。

目前他正在赶拍央视年度大戏《苍天圣土》,因为是男一号,戏份很重,我们一直在协调时间,希望他能参加《门》的宣传。”

  对于记者有意把话题引向“徐黄恋”,李少红严肃地回应道:“我们对自己的作品有足够的信心,不会靠八卦新闻来炒作,所以关于这类问题我们以前不回答,现在也不想回答。如果大家想探讨影片本身,我们很高兴和大家一同分享。炒作的生命力不会长久,影片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目前《门》制作发行方正在与黄觉所在剧组积极协调他的宣传档期,黄觉会不定期的出现在1月11日到1月17日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门》的预售签售票活动中。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黄觉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