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赵本山关心“失明”王雅捷 剧组否认借势炒作

赵本山关心“失明”王雅捷 剧组否认借势炒作

王雅捷在《大明王朝》的扮相

  因为“玉芬”这个角色,王雅捷(王雅捷博客,王雅捷新闻,王雅捷音乐,王雅捷说吧)早已被观众所熟悉,正在热播的《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中,王雅捷扮演一位才貌双全但命运坎坷的歌妓芸娘,就在大家等待欣赏她的演技时,昨日却突然传出王雅捷双目失明已经入院治疗的消息。到底是事实还是炒作?记者昨日进行了采访。

  经纪人承认已住院治疗

  据网上消息报道,王雅捷是在《旗袍》拍摄间隙去外地办事途中突感眼睛不适,进而直接急诊入院的,向来给人健康感的王雅捷怎会突然失明?真的像网上所说:“极有可能导致永久性视力损害乃至双目失明”吗?为了获得准确的消息,记者昨日与王雅捷所在公司取得联系,其经纪人陈小姐表示,“我们是上周日得知这个消息的,雅捷已经住院了,我没在她身边,有其他同事在照顾她,大家都忙着处理事情,现在联系不上,谢谢大家的关心。

”王雅捷之前有过类似的症状吗?她说:“这段时间她一直忙着拍戏,回北京参加央视《群英会》节目的时候就说眼睛不舒服,但因为没有时间也就没去检查,后来再回北京参加《大明王朝》的新闻发布会,她又提过眼睛的事情,不过也没在意,没想到在回剧组的路上就看不见了,直接进入医院治疗。”陈小姐只是表示王雅捷不在北京,但具体医院地点不肯透露。

  剧组否认借势炒作

  因为消息太过突然,也有人质疑是否是《旗袍》剧组的炒作,当记者拨通该片制片主任电话时,他非常惊讶,“我们一直在封锁这个消息,我没有上网不知道已经被网上描述的那么详细。她已经住院几天了,我们都没敢通知剧组中的人怕影响大家的情绪,只说王雅捷身体不舒服,请几天假。现在只有王雅捷公司的人在照顾她,剧组不想给她施加压力,只求她能心情愉快地治疗,所以连电话都不敢多给她打,不管怎样什么都没有一个人的眼睛重要,现在医学那么发达应该不会有什么不好的结果。”当记者抛出炒作的话题时,他很气愤:“谁能拿演员的这种事情开玩笑呀,那也太不严肃了!”

  本山相当关心

  本山今日要在北京参加《落叶归根》首映式,据说有上百明星捧场,那么他是否邀请王雅捷出席了呢?昨日记者联系到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的时候,他刚到北京,正在为今日的活动做准备。当听说王雅捷的消息后,他很惊讶:“不能吧,前几天我们还通电话来着,听起来挺好的呀!”随后,他仔细向记者询问了网上的消息,然后表示立即联系对方问问情况。大概半小时后,本山再与本报记者通话,他说自己目前也没有联系上王雅捷,很担心她的状况,还问记者这方面是否有最新消息,希望这孩子能快点好起来。

  医生表示可能是劳累过度

  王雅捷为何会突然出现这种状况呢?昨日记者采访某医院眼科医生,他表示,因为不清楚王雅捷的情况,所以无从判断是什么病。不过按照正常情况,如果没有遗传或者疾病等原因,这种突然失明可能与她近来超负荷工作有很大关系,而且对于明星来说,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拍戏时,他们的眼睛总是要接受强光的照射,这可能也会出现一定的病症。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赵本山 | 剧组 | 联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