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港台

《美丽俏佳人》变日播 李静与众明星开心主持

《美丽俏佳人》变日播 李静与众明星开心主持

艾玛

《美丽俏佳人》变日播 李静与众明星开心主持

金海心

《美丽俏佳人》变日播 李静与众明星开心主持

李静

《美丽俏佳人》变日播 李静与众明星开心主持

王婧

《美丽俏佳人》变日播 李静与众明星开心主持

小P

《美丽俏佳人》变日播 李静与众明星开心主持

大家庆功

  由李静(李静博客,李静新闻,李静说吧)作为当家主持的大型全景制作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于2007年1月8日起由周播改为日播形式同广大观众见面,不但给不少爱美的MM们带来了大饱眼福的机会,对于众多参与录制的明星主持们也都过足了时尚交流的瘾。9日《美丽俏佳人》栏目组当家主持李静携众明星嘉宾主持金海心(金海心博客,金海心新闻,金海心说吧),艾玛,王婧(王婧博客,王婧新闻,王婧音乐,王婧说吧),小P纷纷现身搜狐,同网友一同为栏目庆功。

  一直都在旅游卫视热播的《美丽俏佳人》从1月8日起将每周一期改成每周一到五晚9点15分与观众见面,大饱爱美一族的眼球。虽然节目将以日播形式与观众见面,但主持的工作并没有给李静她们带来累的感觉,反而觉得大家一起的合作,更像是一种讨论如何美丽的聚会,开心不已。

  造型师小P:“众多的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基本与台湾时尚信息同步,在录制节目时并不像是在工作,更多的感觉是大家在一起聊天,一起分享时尚信息。”

  艾玛:“与静姐工作很开心,大家在一起又吃又喝,还可以交流美丽心得,很快乐,很开心。”

  金海心:“我是个慢热型,刚开始做节目怕自己找不到感觉,没想到与大家很聊得来,有着共同话题,互相交流分享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希望大家看过之后可以会想,让自己将美丽变得更专业。”

  王婧:“每次来录节目都很兴奋,像是聚会,大家在一起聊怎么去美,还可以很好地展示自己。”

  李静:“现在我们的节目改为日播占据了黄金时段,人们对于我们的期望自然也很高,虽然压力很大,但是一点都不觉得累。工作状态很重要,大家一起合作很轻松,很开心。”

  有了李静和众多明星的加盟自然给《美丽俏佳人》带来更多新鲜的元素。节目中每日设定女人最切身、最关心的不同话题,涉及到美容美体,美发护肤,健身养生以及生活贴士和心理保健等。最特别的是《美丽俏佳人》巧妙的加入了男士“戴”言人——戴军,他将通过男人视角分析对女人外表,行为乃至心理的看法。节目还将采用独特的娱乐手段诠释时尚,充分利用丰富的明星资源,每期节目数位明星参与其中,亲身体会《美丽俏佳人》的时尚、健康。

  据悉,改播后的节目将做小不做大,每期会以细致的角度详细讲解很小的美丽技巧,为了保证大家不会有错过节目的遗憾,《美丽俏佳人》还将出书,并同搜狐娱乐合作以点播形式供大家重复收看,继续学习,将美丽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金海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