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罗家英坐镇《非常有戏》 拒绝当“毒舌评委”

罗家英坐镇《非常有戏》 拒绝当“毒舌评委”

罗家英

  明星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日前进行了首次录制。虽然伍思凯、谢东等歌手唱戏免不了一股流行味道,但评委之一的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还是表现出欣赏之情:“如果太专业了,这对其他选手不公平,而且还会缺少一种学戏的乐趣。”他拒绝当信口开河的“毒舌评委”,表示不愿伤害大家学习戏曲的积极性。

  罗家英接手评委任务之后,还格外热心地到处张罗明星,游说他们到《非常有戏》来露一手,为振兴传统戏曲多多吆喝。

凭借其在圈内的好人缘,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林忆莲(林忆莲新闻,林忆莲音乐,林忆莲说吧)等也愿意抽空担当表演嘉宾,如果档期允许还要唱上一段,比试比试。

  不过,罗家英在游说期间也曾碰壁。有些明星拒绝的理由是:“自己完全是门外汉,而且已经很不习惯比赛的场合了。”罗家英对此观点并不赞成:“没有谁规定只有高水准的票友才能来。汪明荃(汪明荃新闻,汪明荃音乐,汪明荃说吧)就不会参与,因为她太专业了,给别人压力太大不是好事情。这种节目最大的观众群不是专业人士,而是一知半解的老百姓,不应该太计较自己的形象和水平高低的问题。”

  当得知周杰伦、陶 、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也将有机会来献艺的时候,他拍手称好:“太好了,以他们在年轻人中的号召力,一定能影响一大片。”罗家英和汪明荃虽然不会亲自登台表演,却是《非常有戏》极为忠实的支持者。“戏曲是中国文化的精髓,流传的方式就是人传人,千万不能荒废掉,否则就对不起老祖宗。”

  和汪明荃爱情长跑18年,两人何时完婚一直被人惦记。罗家英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结婚之事暂不考虑。”三年前被查出患有癌症,他一度情绪低落,好在有亲密爱人的周到照顾,且治疗很成功。他说,如果第三年平安无事,今后复发的可能性将越来越小。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汪明荃 | 林忆莲 | 王力宏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