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BTV年终大戏提前曝光 向央视春节晚会挑战(图)

BTV年终大戏提前曝光 向央视春节晚会挑战(图)



  搜狐娱乐讯 春节临近,各家电视台都在准备着自己的压轴大戏,CCTV虽然有春节晚会这一收视率金牌,但各家地方电视台也毫不逊色,紧锣密鼓的筹备,竞相挑战央视春晚。

  据悉,北京卫视准备了一款名为《新春联四海 五福聚九州》的节目,并且选择在大年三十的下午17:00这个黄金时段开播,持续一个半小时,抢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前面。这将是一档展示心愿,传递祝福的大型娱乐互动节目,北京电视台界时将汇集各方专家帮助他们实现愿望。

  “如果上帝能听见我的呼唤,那就赐我500万吧,哈哈。”北京卫视和搜狐网进行合作,通过短信平台和博客平台(https://xyq2007.blog.sohu.com)让观众来参与,反响热烈,各式各样的心愿层出不穷。毕竟,在新年来临前,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份美好的愿望,有的愿望可能靠一个人的力量很难实现,那北京电视台年底推出的这档节目自然是意义重大。

  曾经火爆一时的《超级女声》、《梦想中国(梦想中国新闻,梦想中国说吧)》等平民选秀节目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在人们将这些节目渐渐的淡出脑海时。北京卫视这次在年终推出的《新春联四海,五福聚九州》节目,又将人们的视线重新拉回到“平民”身上。

  作为一档许心愿送祝福的节目,全民参与,主要体现在心愿的产生这个方面。《新春联四海,五福聚九州》的心愿内容全部观众产生,最后经过专家评选,挑选其中最精彩的部分在电视上播出,甚至在节目现场,帮助观众来实现心愿。

  除了通过短信平台和博客平台之外,本次节目的主办方,北京电视台海外节目中心,已经分兵多路,远赴美国纽约、日本东京、法国巴黎、澳大利亚悉尼等海外城市,已经广州、上海、成都都国内城市,收集心愿,传达祝福,真正做到“新春联四海,五福聚九洲”。

  根据节目组内部传来的消息,所有参与活动的观众,不管您的心愿有没有被选中,都有机会获得北京电视台送出的大礼包,将在节目直播现场当场抽取,机会多多,不容错过。

  不管是节目的播出时间,还是节目的内容,以及观众的参与方向,都让我们看到矛头所指之外,那就是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央视春晚年年办,年年都是老面孔,各地的兄弟电视台早已不甘落后,欲跟春晚一竞高低。北京电视台这次“冲刺”,让我们又一起看到了地方台冲击春晚的希望。

  大年三十下午17:00-18:30,让我们静静等待!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节目 | 心愿 | 北京电视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