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新闻

《Heroes》极速升温 坐上全美收视第一交椅

《Heroes》热极速升温 坐上全美收视第一交椅

《Heroes》

  地球被笼罩在日全食的阴影中,一位在印度的遗传学教授为了找寻失踪的父亲,发现一个惊人的秘密:地球上生活着一群具有超能力的人。一位年轻的梦想家想让他从政的哥哥相信,自己能飞;高中的拉拉队队长得知自己有不死之身;赌城的脱衣舞女为了养活年幼的儿子努力赚钱,却从镜中自己的影像里发现了一个秘密;一个逃犯两次运用异能从狱中脱身;一个富有才华的年轻艺术家,虽然染上毒瘾毁了自己的生活和爱情,却能画出未来;一个能看穿别人心思的洛杉矶警察,霉运缠身,被当成系列杀手;年轻的日本男人通过意志可以让时间停止。

这群具有不同超能力的人最终聚到一起,躲避想利用他们超能力DNA的人,而他们的命运就是拯救世界。

  热爱美剧的你还在看《越狱》和《迷失》?过时了!2006年最热的美剧是什么,《Heroes》(英雄)!据美国有线收费电视收视率表显示,《Heroes》正以几何倍数的收视增长率横扫《越狱》《迷失》《绝望的主妇》,成为佳片霸主。现在,通过网络中国的观众也正在感受《Heroes》的飓风,网友甚至为它建立了专门的贴吧、讨论区、中文网站,而在成都,《Heroes》热也正在极速升温。

  影响 最有想像力的作品

  关于《Heroes》的视觉效果,斯皮尔伯格的话应该最具权威性--“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剧集,它的震撼效果无与伦比”。

  《X战警Ⅲ》结束后,导演和公司都宣布将不会再拍摄续集,但美国人向来是有超能力情结的,于是NBC在2006年9月推出了《Heroes》,讲述一群拥有超能力的人的故事。《Heroes》在去年9月25日开播,5集过后据尼尔森调查公司数据显示:平均有6.2%的18~49岁主力收视人群收看该剧。作为新剧,如此高的收视率让制片方也吃了一惊。美国媒体都以“《Heroes》拯救了NBC”作为标题来介绍该剧,之后《传媒生活》杂志更撰文“向《Heroes》致敬:今年最好的新剧集体”。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年美国电影学院评选的年度十大电视剧中,《Heroes》也榜上有名。

  据悉,播出《Heroes》后,NBC一扫《老友记》结束后的尴尬,坐上全美收视第一的交椅。更夸张的是,《Heroes》第一部播出仅仅5集后,NBC已经宣布将推出第二部!

  焦点 悬念大师设谜到底

  “刚看了5集,个人觉得该剧的观赏性超强。暴力、悬念、科幻等几乎所有好莱坞电影元素都融入了该剧,《Heroes》剧情紧凑,每集开场第一秒钟就让人汗毛倒竖直到最后一秒,再加上每集最后都要留下悬念,让人欲罢不能。”看过该剧的网友给予了这样的评价。

  《Heroes》请来著名编剧Greg Beeman操刀,他制作过大量科幻题材的剧集,包括《超人前传》等。除了擅长“超能力剧”,Greg Beeman另一个优点就是很会制造悬念。一个类似《星球大战》开头的滚动字幕告诉我们,在地球上住着一群陌生人,他们被描述为“有超能力者”,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注意到他们……那些超能力者的未来怎样?他们会逐渐适应自己的新生活吗?他们的人性会不会发生变化,是向着善良还是邪恶的方向发展?这还只是悬念的一部分。 很显然,《Heroes》中藏着一个相当“玄”的世界观,有超能力者之中藏着一个惊天的秘密,需要等待以后的剧集慢慢揭开,而世界将因为这些人产生什么样的转变就更是一个巨大的谜团,“印度某大学的基因学教授”这个人物的设置也明白无误地告诉我们:“解谜”是《Heroes》的灵魂。

  故事 与科学“对接”的震撼

  事实上,《Heroes》最吸引人的正是它对前沿科学的“成功对接”。关于DNA,《Heroes》提出了平凡人突变的理论。按照专家的说法,在理论上这是存在的。现在最明显的表现之一,就是因为人类滥用抗生素,导致很普通的病菌都出现了抗药性;还有早熟成了越来越普遍的现象。

  DNA的变异过程可以理解为是进化的一部分,在《Heroes》的剧情中,也有这样的论调:人类是否还在进化?“是关于世界各地的普通人在发现自己有特殊能力之后如何生活的故事。”《Heroes》的编剧Greg Beeman这样说,“‘英雄’就来自我们身边。”

(责任编辑:楚歌)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heroes | beeman | greg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