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疑推理剧《宽恕》开机 许晴王志文再次演夫妻

疑推理剧《宽恕》开机 许晴王志文再次演夫妻

许晴

  无论是在《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中,还是在《DA师》里,主演王志文(王志文新闻,王志文说吧)和许晴(许晴新闻,许晴说吧)都是备受观众喜爱的荧屏搭档,在事隔多年之后,昨天,在珠海开拍的悬疑推理剧《宽恕》中,他俩再度联手出演。演员周一围(周一围博客,周一围新闻,周一围说吧)也出演了该剧,扮演王志文饰演的东明的弟弟东风。记者昨日电话采访周一围,他表示如何能融入到王志文和许晴的默契之中,对自己是个很大的考验,希望在剧中有资格与王志文“对决”。

  《宽恕》中有两男两女4个主要人物,彼此间的关系有些复杂,周一围说:“许晴饰演哥哥东明的妻子夏雨,这个表面完美的电视主持人,身心曾经受到过伤害,而徐璐饰演的李雪丽是弟弟东风喜欢和追求的女人。几位人物表面的关系背后藏着一些隐情,东风以前曾经喜欢过夏雨,后来发现哥哥也喜欢夏雨,于是便把夏雨介绍给了哥哥,而哥哥却有强烈的处女情结,以致他后来甚至开始为妻子复仇。”关于周一围跟许晴的爱情对手戏,在剧中只是用闪回的方式简单地交待了一下,他俩之间更多的,还是嫂子与小叔子那层关系的对手戏。《宽恕》的故事主线,是弟弟东风发现了哥哥东明很多不为人知的隐情,在亲情、友情、爱情的多重考验下,东风跟东明兄弟之间,最终发展成为一种对决的关系。

  据悉,《宽恕》将在珠海拍摄3个月,周一围的戏份多过其他三位主演,周一围说:“《宽恕》中我的戏最多,起到的是串联整部戏的作用,不过这也是种挑战,更是学习的机会,我从小就看王志文演的电视剧了,上大学时更是看了他的所有作品,和自己崇拜的偶像演对手戏,我觉得非常幸运,也很有压力,在剧中我跟王志文有很多难度很大的心理较量戏。王志文是我的偶像,我们间的差距是很明显的,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有资格跟他‘对决’。”

  

(责任编辑:楚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