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泰坦尼克号》导演再拍新片 电脑动画有革新

  《泰坦尼克号》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终于决定了自己的下一部新片计划。这部名叫《天神下凡》的新片,将会在今年4月正式开始取外景。目前,该片的前期工作已经开始筹备。与此同时,该片的主要演员阵容也已经全部挑选完毕。

和10年前的《泰坦尼克号》一样,这部影片的演员几乎也都是面貌一新的新人。男女主角分别是名不见经传的山姆·沃辛顿和裘·萨达娜。卡梅隆的魄力让人不敢小觑。另外,彼得·杰克逊的公司此次也鼎力相助,帮他完成CG动画的制作。

  新片4月开拍外景

  1997年,《泰坦尼克号》轰动全球,并最终在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空前的11项大奖。全球票房的18亿美元神话至今无人能望其项背。不过,在拍完了这部影片之后,男女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都已经成为了国际巨星,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却成为了深居简出的人。除了两部纪录片外,很少有人知道他最近在干什么。

  不过现在,这位导演终于又要出山了。他的下一部新片已经敲定了男女主角和开拍日期。目前,这部备受关注的新片———《天神下凡》已经在筹备中,4月就将开始外景的拍摄。该片的上映日期已经确定将会在2009年暑期档。这部影片的制片方福克斯公司于当地时间9日正式公布了此消息。

  对于这部影片,卡梅隆有着自己的想法:“这些年来,我成为了好莱坞失业导演中最忙碌的一个。”他说,“我们一直在寻找一种真正让人在电影院中感到震撼的东西。我的目标是让人们再次体会第一次看到《2001漫游太空》或者《星球大战》时候的惊讶心情。这整整花了我10年时间。”

  主角依然起用新人

  自从该片宣布立项以来,男女主角一直是人们谈论的焦点话题。因为10年前,正是一部《泰坦尼克号》让莱昂纳多和温斯莱特成为了全球炙手可热的明星。目前,该片已经正式确定了男女主角,他们分别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名不见经传的新星山姆·沃辛顿以及曾经在《幸福终点站》等片中出现的年轻女明星裘·萨达娜。

  对于年仅22岁的山姆·沃辛顿,詹姆斯·卡梅隆也是赞赏有加。这位澳大利亚男明星甚至曾经被考虑过成为007的人选。但最终还是输给了丹尼尔·克雷戈。不过,他身上的阳刚气还是被卡梅隆相中。卡梅隆表示:“他很强壮,也很适合扮演这个角色。他是年轻版的拉塞尔·克罗。”据称,在片中,山姆将会扮演一位名叫杰克·苏里的星际探险家,而裘·萨达娜则将扮演杰克爱上的外星人。

  电脑动画有革新

  此次卡梅隆出山,自然也得到了圈内人士的鼎力相助。曾经凭借《指环王》三部曲和《金刚》等一系列影片名声大噪的彼得·杰克逊旗下的公司———威塔数码公司也将挎刀相助。

  这部影片中,卡梅隆将会运用大量的真人和三维结合的镜头。卡梅隆确认,在该片中,将会有60%的镜头运用CG动画,而40%的镜头运用了真人表演。据透露,该片的取景将会放在洛杉矶和新西兰等地。

  据透露,《天神下凡》的电脑动画最大的特点是不同于时下已泛滥成灾的电脑动画电影,而是采用卡梅隆领导开发的一种新“表演捕捉”系统将真人表演转化成电脑动画,据说该系统的效果要远胜于此前的《北极特快》等片。

  《天神下凡》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编剧:詹姆斯·卡梅隆主演:山姆·沃辛顿裘·萨达娜北美上映日期:2009年夏

  这部《天神下凡》的剧情描述的是在五十年后的未来世界,一名下身麻痹的退伍地球士兵,在抵达坦道拉星球后所遭遇的接二连三的离奇经历。据称,这将会是一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科幻影片,这也是钟爱科幻题材的卡梅隆对于未来世界的又一次探索。而他上一部科幻片,还是1991年拍摄,由施瓦辛格主演的《魔鬼终结者2》。卡梅隆表示,真人表演只是该片中很小的一部分,剩下的全部是高拟真的电脑动画。他计划完全不使用明星。据称,该片的预算达到了2亿美元。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梅隆 | 詹姆斯 | 莱昂纳多 | 彼得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