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郑秀文反击杨千嬅 誓破吉尼斯纪录保一姐位(图)

郑秀文反击杨千嬅 誓破吉尼斯纪录保一姐位(图)

杨千嬅

  近日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高调加盟东亚,令备受冲击的一姐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密谋出山,前晚还在网上留言,宣布参与月底慈善团体的创吉尼斯纪录活动,希望重振声威!

  自拍罢电影《长恨歌》后,郑秀文即全面停工,一直养尊处优。不过自从去年底传出死敌杨千嬅加盟东亚后,为保一姐地位的郑秀文即多次高调现身,去年底还罕有地担任何韵诗(何韵诗新闻,何韵诗音乐,何韵诗说吧)个唱嘉宾,为复出作准备。

最近正积极备战的郑秀文,前晚还在其网上留言板事先张扬,宣布将在本月21日正式复工,为慈善团体“艺术在医院”担任荣誉大使,当天她还会出席在跑马地举行的慈善活动,与义工将1,800幅帆布画拼合成巨画,创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闭关多时的郑秀文,有感该活动甚具意义,特别选为她今年的首项工作,希望有个好的新开始,重振声威!而其经理人郭启华亦表示:“郑秀文一向喜欢画画,确实会出席这个慈善活动。(是不是因为杨千嬅加盟才积极复出?)唉!当然不是啦!她都休息了一段时间,过些时候还会更多地出来跟大家见面,绝对不关千嬅的事!”

  千嬅:不写才麻烦!

  至于千嬅昨天出席保良局活动时,对于有报道说她成为东亚一姐令何韵诗不悦,她说:“不是写郑秀文(一姐)吗?现在又说我是一姐!(报道说老板抱着你,好像很疼爱你?)呸!你以为我是宠物芝娃娃吗?转会总有这些新闻,适应期很正常,不写才麻烦!”另外,无线昨天公布《劲歌》“最受欢迎男女歌星”最新走势,男、女五强为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侧田及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何韵诗、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陈慧琳(陈慧琳新闻,陈慧琳音乐,陈慧琳说吧)、杨千嬅及Twins。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杨千嬅 | 何韵诗 | 古巨基 | 李克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