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皮特监制影片试映 茱莉以女友身份现身支持(图)

皮特监制影片试映 茱莉以女友身份现身支持(图)

茱莉以女友身份现身支持《God Grew Tired of Us》试映会

皮特监制影片试映 茱莉以女友身份现身支持(图)

茱莉以女友身份现身支持《God Grew Tired of Us》试映会

   皮特特任制片的电影《God Grew Tired of Us》举行试映会,茱莉以女友身份出席以示支持。

   麦当娜(麦当娜新闻,麦当娜音乐,麦当娜说吧)的领养事件至今还未平息,最近又有消息指麦当娜贿赂南非官员以加快领养程序,前天有报道指,茱莉接受法国杂志《Gala》访问时炮轰麦当娜非法领养小孩。出名喜欢领养小孩的茱莉也开腔抨击,无疑火上加油,风波可谓没完没了。

   不过,茱莉急忙在星期一发表声明,称杂志的报道歪曲了她的意思,并呼吁大家不要再针对娜姐,总算及时为事件降温。

   法国杂志《Gala》报道,茱莉在访问中表示:“麦当娜应该知道马拉维并没有真正合法的领养机制,我个人认为应该尊重法律,绝不会在一个领养并不合法的地方带走小孩。”当大家以为茱莉是落井下石之际,她急急在星期一发表声明,表示无意批评娜姐,杂志的报道有不少谬误,她在访问中很多正面的说话都被删去了。茱莉更呼吁大家不应再翻旧帐,要将注意力集中在眼前及给予支持,好令所有被领养的小孩都能够尽快溶入新家庭。

  由皮特任制片的电影《God Grew Tired of Us》昨天举行试映会,茱莉俨然以女主人身份与皮特双双亮相。教人意外的是,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新闻,妮可基德曼说吧)也来到了这个场合,原来她为该片负责旁白,一时间试映会出现了两位大美人加俊男,十分热闹。茱莉与贵宾妮可攀谈起来,让记者拍下了两人难得的合照。虽然妮可没有老公陪同出席,不过心情看来也不俗呢!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妮可 | 茱莉 | 领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