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中国京剧院新春演出季今年看武戏唤观众记忆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中国京剧院开出了2007新春演出季的戏码,1月25日至2月25日,中国京剧院将在长安大戏院、中山音乐堂以及中国京剧院实验剧场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演出。届时,除传统剧目《锁麟囊》、《龙凤呈祥》、《八仙过海》等外,红色经典《红灯记》、《平原作战》也将上演,多年不曾上演的《审头刺汤》以及精彩纷呈的武戏专场将点亮节日的舞台。

  此次演出的最高潮将是大年初一、初二的“名家名段演唱会”,届时,李世济、叶少兰、冯志孝、耿其昌等名家将登台演唱。以往不太受重视的武戏也将在此次演出季中高调登场,由一团、二团、三团联手奉献的武戏专场集合了《嘉兴府》、《十面埋伏》、《雁荡山》三出剧目,目的就是唤起观众对武戏的关注。据悉,此次演出季的票价在50元至280元之间。此外,中国京剧院门户网站www.cnpoc.cn也于昨天正式开通。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演出 | 武戏 | 25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