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担心病态基因遗传后代 柯蓝李泉只结婚不生子

担心病态基因遗传后代 柯蓝李泉只结婚不生孩

柯蓝 李泉

  2006年是娱乐圈的结婚年,2007年则是娱乐圈生子年。新年刚刚开始,蒋勤勤(蒋勤勤新闻,蒋勤勤说吧)和陈建斌(陈建斌新闻,陈建斌说吧)就生下一个大胖小子,为2007年开了个好头。有人欢喜有人忧,在不久前为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和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嫣然基金慈善晚宴”担任主持工作的名嘴柯蓝,不知是不是因为王菲女儿患有唇腭裂一事受到打击,和著名的音乐才子李泉相恋多年的她,近日表态因为自己体内有不良的遗传基因,所以与李泉已经达成共识,随时结婚,但坚决不要小孩。

  柯蓝和李泉相恋快6年了,两人是圈内有名的“男才女貌”组合,但是柯蓝在近日却自曝,因为自己的脊椎有很严重的问题,而且也确定这个病是由遗传基因的问题造成的,并且会隔代遗传。加上男友李泉的身体也一直不是很好,为了不影响下一代,两人达成共识做“丁克”一族。在经历过小菲女唇腭裂的事件后,一向乐观的柯蓝,感受到孕育下一代需要太大的勇气,生下了就需要为其负责,但是自己无法面对遗传基因将有可能影响自己下一代的压力,所以决定放弃,但不排除会领养小孩。

  昨日,记者致电柯蓝,她的经纪人张小姐接到电话后,没有否认这件事,并坦言柯蓝确实长期承受脊椎病痛的困扰。但是至于是不是已经和李泉达成当丁克族的共识,张小姐以这是艺人的私事为由,拒绝回答。随后,记者致电李泉,但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李泉 | 蒋勤勤 | 陈建斌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